>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凯梅尔冠军装备 长铁杆体现技术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马丁-凯梅尔在松树丛的2号球场上的大胜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消除了外界对其是那种在四大满贯赛事上昙花一现型球员的质疑;连续二轮打出65杆,-10的前二轮成绩创造了美国公开赛新的历史,2号球场的难度是那么的高,以至于最终只有3位选手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而且他也在30岁之前做到了赢得二场满贯赛事和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史上能做到这点的球员在他之前只有4位。

  以下就是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在2014年美国公开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SLDR 460 (9.5°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6 X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SLDR (14°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7 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C (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C 3-iron (算成2号铁杆)

  挖起杆:TaylorMade TP with xFT (54, 58°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Ping Karsten Anser 2

  球:TaylorMade Lethal

  SLDR滑块一号木帮助凯梅尔继球员锦标赛之后又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这二场赛事的阵容无疑都是当今世界最顶级的,而且凯梅尔做到了二场赛事中都能从第一轮就保持领先直到最终的夺冠,可以说一号木功不可没。SLDR是“滑块”的缩写(slider),其设计思路就是在杆头底部设置滑动的重量块,球员可以通过导轨来滑动重量块来造就自己需要的左曲或者右曲的球路。SLDR一号木同之前的RBZ Stage 2一号木有相似之处,那就是都有着供球员选择杆身角度的可调节销杆。

  随着“滑块”一号木在巡回赛场上大热,TaylorMade适时地推出了“滑块”球道木,而且一登陆上美巡赛场就得到了一些球员的高度评价,其中包括了贾斯丁-罗斯和D.A. 波因茨。与“滑块”一号木相似的是这款用不锈钢打造而成的球道木有着5种杆头角度调节,而重心位置也设置得更低更靠前,旋转度降低了200~300rpm,飞离角度也提升了1° 。

  2014款最新的Tour Preferred MC职业级铁杆是原先的Tour Preferred级别的职业铁杆的最新一代产品,延续了超强的可打性、精美的外形以及容错度。杆头顶部还包括了速度空腔,从而使得声响变得更扎实。一般来说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更换铁杆是大事,同时也很谨慎;但在今年之前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上,亲眼目睹了TaylorMade签约球员使用了Tour Preferred MC职业级铁杆的精彩表现之后,凯梅尔就在练习场凭借机器人的训练帮助之后很快决定在自己的球包里放上了一套崭新的Tour Preferred MC职业级铁杆。值得一提的是,凯梅尔针对松树丛的2号球场球道的特点,放弃了铁木杆,而直接选用了Tour Preferred MC的2号铁杆(从3号调节到2号),显示了他经历了长达2年的挥杆动作调整后那种对于铁杆技术的自信!

  PING 出品的Karsten Series Anser 2推杆是凯梅尔的球包里唯一一款不是TaylorMade出品的装备,身为TaylorMade的签约球员却选用这款Ping产品,可见其对这款推杆的青睐。正是这款推杆帮助了凯梅尔推进了致胜一推,从而帮助了欧洲队赢得了2012年的莱德杯的冠军。

  TaylorMade出品的Lethal球有着革命性的5层结构,递进速度技术以及无缝连接的LDP 322凹孔设计,这些组合在一起造就了可改变高尔夫运动的表现力。另外,Lethal球结合了所有的TaylorMade出品的球里面最具穿透力和风中表现最佳的球路以及巡回赛球员所需要的果岭周边的击球感觉和旋转度,使之成为具备终极职业赛场表现力的球。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0995730.shtml report 2498  马丁-凯梅尔在松树丛的2号球场上的大胜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消除了外界对其是那种在四大满贯赛事上昙花一现型球员的质疑;连续二轮打出65杆,-10的前二轮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