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表态两年后或将退役 飞侠亲承已百分百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表态两年后或将退役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ballislife》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接下来将只会再打两年篮球,同时据科比透露,自己的健康状况已经恢复至百分百。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你的膝盖情况如何?你在为新赛季比赛做准备吗?

  科比:我已经百分百恢复。

  问:对于湖人新赛季的表现,你有什么期待?

  科比:本赛季是艰难的。没有挑战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呢?你需要有一些挑战去面对。我一直都在刻苦训练。整个团队也在努力去运作,确保我们能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当大家都不看好你时,在我看来,这是最好的时刻。

  问:湖人应该做些什么从而变得更好?

  科比:我们如今没有主教练,同时只有三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包括我。因此接下来我们需要从零开始。那并不是说我们应该做得比去年要好,但是我们需要为新赛季去构建球队。

  问:谁应该成为湖人主帅呢?

  科比:这真的很困难。不幸的是,有很少的专业人才供我们选择。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从总体选择对象来看,真的很少。我们需要花点时间,然后决定选择正确的人选。

  问:骑士和热火今年将在里约热内卢打比赛。你认为湖人也会在巴西打比赛吗?

  科比:我显然希望是如此。那听起来不错。我将只会再打两年球,如果最后一年我能够来,在里约热内卢打比赛,这看上去将会不错。

  问:对于巴西和足球世界杯,你有什么看法?

  科比:这是我第二次来巴西,去年夏天我曾来过。巴西是一个美丽的国家,热情的巴西人民以及巴西文化让这一切看上去显得更美丽。之前我去看了荷兰西班牙队的比赛,范佩西罗本踢得都很有侵略性,那场比赛令我感到吃惊。

  问:在世界杯上你支持哪支球队?你认为美国队有望夺冠吗?

  科比:在世界杯上我支持美国队。在我看来,美国队的表现将会超出大家预期,但是那(夺冠)太困难了,我们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中。

  问:你最喜欢哪位足球运动员?

  科比:我支持梅西有一段时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踢得是现象级的,不过我认为,内马尔是新一代的球星,他能够将这个运动带到另一个层次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1006028.shtml report 2731 科比表态两年后或将退役北京时间6月18日,据《ballislife》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接下来将只会再打两年篮球,同时据科比透露,自己的健康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