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夏熬夜看世界杯绝不会寂寞 美女们和你聊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13日,一个全世界球迷万众瞩目的日子,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来了,满怀着一腔热血的你,想好该如何享受这场盛大的狂欢了吗?世界杯,虽然同样是看电视转播,但在哪里看,和谁一起看,感受却大不同。相信这一点广大球迷也是深有体会,以往球迷不是在家里一个人看球,就是去酒吧这种人多且嘈杂的地方看球。在你的专属世界杯看球攻略里,除了啤酒、零食,有没有想到再来一道为广大球迷量身打造的大餐——足球宝贝呢?在CCTV微视这里不仅有漂亮的足球宝贝而且还有央视专业主持人陪你一起侃球聊天,陪你度过整个夏天。我们无法想象一个没有足球宝贝的世界杯会是怎样的?会不会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央视名嘴申方剑道出:“足球宝贝文化和足球运动的密切联系就如同水与鱼的相依关系。”CCTV微视今夏带来四大最美声音,足球宝贝让你深夜看球不再寂寞。

 
 



  “足球宝贝”毕然。她从高中时代开始就是一个十足球迷,最爱的球员是巴西队拥有“米兰王子”之称的卡卡。另外,毕然与足球渊源颇深,她曾被邀请新浪体育2012年欧洲杯足球宝贝的拍摄。她的性格热情如同桑巴舞般激情奔放,在CCTV微视直播室里大玩互动游戏,让整个聊天室的气氛持续高涨。作为东道主巴西队的铁杆球迷,她在整个互动中,对巴西整场的战术了如指掌。与身在巴西的申方剑老师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身在聊天室的球迷也戏称她为“火焰宝贝”。

 

 

  “足球宝贝”张颖涵铁杆的英格兰球迷,当时她身边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张颖涵最早爱上英格兰的却是长相不够出众的小胖(鲁尼):“虽然很多朋友都喜欢帅哥球员,但我喜欢鲁尼是他在球场上充满能量的满场飞奔和力量十足的射门技术,看起来特MAN。是他开启了我最初对球星的认识和崇拜,而英格兰队也成为我特别关注的球队。这是小胖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了,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取得世界杯首球,也希望英格兰能够夺冠哈!”2014年6月15日英意大战的当天,张颖涵也应邀来到了CCTV微视互动直播室与央视名嘴刘嘉远老师共同在聊天室解说并观看了整场比赛。看到斯图里奇打入扳平的一球之后。她兴奋的高呼起“英格兰万岁”!这一喊也带动了整个聊天室里的英格兰球迷的情绪。可最终高傲的三狮军团还是以1:2输掉了整场比赛。所有英格兰球迷包括张颖涵在内,都表示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她在比赛结束时跟用户们说虽然英格兰输了,但能通过CCTV微视和全国球迷一起聊天确实是一件很欢乐的事。之后球迷们也亲切的称之为“甜心宝贝”。

 

 

  “足球宝贝”Elaine 她喜欢的球星相信是很多女球迷心中的偶像——那就是葡萄牙队的队长C罗。Elaine是四位宝贝中身材最火辣、最性感的一位。她在CCTV微视直播室发布的照片也获得了球迷们的无数鲜花。她与C罗拥有同样的魅力,让人无法抵挡。当晚葡萄牙虽然0:4不敌德国战车。但是Elaine作为C罗的铁杆球迷,一直在为葡萄牙呐喊助威,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整场比赛从开始到终场哨声响起,葡萄牙仿佛陷入某种诅咒,一蹶不振。单凭C罗一人之力也是孤掌难鸣无力回天。除C罗外,“水果牙”两员大将也因伤病不得不提前离场。裁判一系列的失误,也让“水果牙”彻底失去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虽然“水果牙”输掉了比赛,但是球迷记住了拥有性感声音的美女Elaine。也被她对C罗,对葡萄牙的执着所打动,呼喊她为 “性感宝贝”。

 

  “足球宝贝”手边巴黎。她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德国球迷。她作为一名“旅游时尚达人”,世界杯期间她将会义无反顾奔赴巴西现场,去亲身感受这场足球盛宴,同时也为自己支持的德国队呐喊助威。2014年6月22日3:00她将来到CCTV微视直播间与球迷朋友一起观战德国VS加纳这场比赛。届时她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前方最新、最劲暴的新闻资讯。如果你期待与手边巴黎互动,就来参与到CCTV互动当中来。还有官方正版足球装备等你来赢。美女和你聊足球,参与互动赢大奖。就是现在,快下载CCTV微视,加入到我们的互动当中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1018813.shtml report 4990 2014年6月13日,一个全世界球迷万众瞩目的日子,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来了,满怀着一腔热血的你,想好该如何享受这场盛大的狂欢了吗?世界杯,虽然同样是看电视转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