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木子胜刘诗雯独得2分 丁宁2分北京获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7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当中,木子连胜冯亚兰、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助八一队3-1战胜山西。丁宁贡献两分,助北京豪取7连胜。李晓霞横扫邢延华,率山东队奏凯。朱雨玲1胜1负,鄂尔多斯大逆转吉林。

  八一3-1山西

  过去两届冠军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八一主将木子在首盘以3-2(11-13、11-8、11-8、4-11、7-3)逆转冯亚兰,刘诗雯在第二盘3-0(11-8、11-3、11-7)轻取刘曦扳回一城。第三盘双打,八一组合郭跃/刘曦2-0(14-12、15-13)险胜冯亚兰/江越。关键的第四盘,木子发挥出色,以11-9、11-5、11-7直落三局横扫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助八一队3-1赢下了这场焦点战。

  北京3-2大同

  第一盘大同主将武杨直落三局横扫盛丹丹,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北京主将丁宁在第二盘以3-0(11-6、11-3、11-7)横扫刘高阳,将大比分追成1平。第三盘大同双打李晓丹/刘高阳以2-1逆转盛丹丹/李佳。丁宁在第四盘势头不减,以3-0(11-9、11-6、11-4)战胜武杨,将比赛拖入决胜盘。随着朝鲜削球手李明顺以2-0轻取李晓丹,北京队以3-2险胜大同,豪取7连胜,在新赛季保持不败。

  金华0-3山东

  第一盘陈梦以3-0轻取刘鑫,山东队大比分1-0领先。金华的美国外援邢延华曾在伦敦奥运会上给李晓霞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过李晓霞这一次以3-0(11-5、11-4、11-5)横扫对手。第三盘,陈梦/顾玉婷以2-0速胜杨扬/斯文,这样,山东队就以3-0奏凯,取得了4连胜,金华则惨遭7连败。

  鄂尔多斯3-2吉林

  年仅15岁的吉林主将王曼昱在首盘以3-1力挫张蔷,鄂尔多斯主将朱雨玲发挥失常,0-3(9-11、8-11、8-11)负于赵雪,大比分0-2落后。第三盘,朱朝晖/赵岩2-0横扫陈可/姚俊羽为鄂尔多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朱雨玲将功补过在第四盘以3-0(11-4、11-7、11-9)横扫王曼昱,随着赵岩在决胜盘2-0战胜陈可,鄂尔多斯就此连扳三盘,以3-2上演了大逆转,吉林队则惨遭4连败。

  大连3-0广东

  第一盘大连文佳以3-0横扫张迟,李佳燚在第二盘3-0轻取童海苗,为大连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常晨晨/李佳燚2-0力克张迟/刘韵慈,这样,大连就以3-0轻取广东,送后者7连败。(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1023267.shtml report 1911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7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当中,木子连胜冯亚兰、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助八一队3-1战胜山西。丁宁贡献两分,助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