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第二现场重拳出击 展现中国球迷最赤诚忠心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是世界的,中国队是中国球迷的。在世界杯小组赛战罢首轮之际,中国队则在沈阳悄然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备战征程。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国队迎来了与马其顿队的一场热身赛,虽然世界杯是这个月全世界足球的唯一主题,但这并不影响中国球迷在周中的傍晚关心一下我们自己的球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内西侧的饪我行会所,“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首次举办的国足观赛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

  作为已经在中国体育界成为线下观赛领导者的“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在相继推出了观战CBA总决赛、北京国安主题专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之后,再次重拳出击,打造了中国队主题观赛活动。

  “第二现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凭借不断完善、升级、充实的活动内容,丰厚的现场奖品以及高水准、纯享受的观赛体验,已经逐渐从一个单纯的看球活动转型为一个品牌化的球迷欢聚的首选平台。从推广模式来说,“第二现场”这个品牌,也已经开始从最初的宣传自身品牌,开始成为一个为体育、为足球乃至为中国足球更细致化的推广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平台。

  此番敢于在世界杯期间大胆推出国足观赛活动,展现了irena体育之窗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也展现出公司本身对于中国体育的关注与巨大的魄力。

  6月18日的这场活动,irena非但没有因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的举行而降低规格。在继续保持美食、啤酒、抽奖等特色环节的同时,还更多的为中国队球迷在现场营造出主题感、使命感、国家荣誉感的良好氛围。让中国球迷真正的在世界杯期间找到了为自己的国家呐喊、助威的自豪之情。

  坐在电视机前的你,如果觉得每个深夜看着世界杯参赛国球迷脸上画着国旗、身穿本国国家队球衣在巴西为自己的国家呐喊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情,那么不要犹豫,加入到“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在这里,你也可以像身在巴西的球迷一样,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助威。投入其中,也许胜负并不重要,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共鸣,是一个坚定的信仰,无论世界杯有多精彩,中国队永远是我们内心不变的牵挂。

  和“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一起,打造出属于中国球迷的足球文化,展现出中国球迷最赤诚的忠心,我们的球队也许不是最强的,但中国球迷绝对是世界级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1024856.shtml report 1318 世界杯是世界的,中国队是中国球迷的。在世界杯小组赛战罢首轮之际,中国队则在沈阳悄然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备战征程。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国队迎来了与马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