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卫李加巴恩斯换钱德勒? 勇士记者: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大卫-李与巴恩斯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9日,勇士想要用大卫-李加哈里森-巴恩斯交易尼克斯的泰森-钱德勒?虽然有媒体曝出了这条消息,但很快就被勇士本地记者否认,他的消息源称,该交易不可能发生。

  勇士本地篮球专家马库斯-汤普森撰文辟谣,称他的消息源否认了这笔交易流言,而且还表示,即使没有相关人士的否认,仅仅从常理推断,这件事情也不会发生。“除非总经理梅耶斯不想在旧金山工作,想去投奔禅师了。”汤普森开玩笑说。

  汤普森表示,这笔交易对勇士唯一的好处是摆脱大卫李的合同。目前大卫李还剩下2年大约3000万美元的薪水,钱德勒则只剩下1年的薪水,而且还不足1500万美元。因此,这笔交易成功的话,明年夏天勇士就能节约开支。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有很多大牌球员都有机会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但这笔交易只能让勇士在今夏减少300万美元的薪水,总薪水依然达到6460万美元,在工资帽之上,球队能够追逐自由球员的仍然只有一个中产特例。

  勇士并非重建球队,这笔交易会让他们失去一个大前锋,得到一个没有单独进攻能力的防守型内线。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钱德勒并不比安德鲁-博古特好太多,他因伤只出场了55次,比博古特还少。

  而且这笔交易还大大削弱了勇士队的板凳实力。不仅仅是巴恩斯带着他的巨大潜力离开,而且还有德拉蒙德-格林也需要提到首发阵容中来弥补大卫李离开后的空缺。上赛季勇士队的替补实力就因为杰克和兰德里的离开而大大降低,如今再次抽走两人,科尔教练将会面对板凳席无人可用的尴尬场面。

  与之前爆出的大卫李和巴恩斯以及其他球员打包交易乐福相比,与尼克斯这笔交易除了节省开支外,没有任何好处。同样是节省300万美元,勇士不可能为了省钱而省钱。即使不能钓到大鱼,留下这两名球员也比做出交易要对球队更加有利。

  最后汤普森强调,大卫李并非高薪低能的垃圾合同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出色而且能稳定贡献战斗力的明星。即使想要交易他,下个赛季过后他将成为到期合同,价值也高于现在。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41208.shtml report 1814 大卫-李与巴恩斯北京时间2014年6月19日,勇士想要用大卫-李加哈里森-巴恩斯交易尼克斯的泰森-钱德勒?虽然有媒体曝出了这条消息,但很快就被勇士本地记者否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