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同时觊觎詹皇甜瓜 与科比组建超级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曝湖人同时觊觎詹皇甜瓜


  北京时间6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透露,湖人正在同时觊觎詹姆斯安东尼,他们希望得到这两位巨星,和科比组建超级三巨头。勒布朗和卡梅隆私交不错,且两人都有意为大市场球队效力,而紫金军团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今年夏天,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有权利跳出合同,重新选择球队。目前这两人都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相关的流言也是众说纷纭。

  湖人陷入重建期,但核心科比还会再打上两个赛季,“小飞侠”不愿接受连续无缘季后赛的残酷现实,他已经多次催促管理层在今夏进行重磅引援。如果能联手詹姆斯和安东尼,那湖人的重建过程势必将大大缩短,甚至有希望在下赛季就重续冲冠梦想。

  “詹姆斯、安东尼和科比联手?这听起来似乎不太公平,有点像2K14吗?但湖人确实需要不顾一切的去补强阵容了,科比的职业生涯时间所剩不多,紫金军团自然很有紧迫感。”莫拉诺说。

  《CBS体育》的著名专家肯-伯杰则透露,湖人确实在觊觎安东尼和詹姆斯,他们希望能同时得到这两人,且将会想方设法去清理球队的薪资空间,为组建超级三巨头做准备。

  “这个计划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当然湖人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们只是有这种想法而已。从薪资空间角度看,他们要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在球员市场没正式开放前,这种流言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伯杰说。

  湖人今夏有多名球员成为自由身,科比和纳什下赛季的薪水分别为2350万和970万美元,成为球队目前的薪资空间主角,其中纳什的健康状况充满未知,能否继续征战下赛季还是很大的悬念。

  “詹姆斯和安东尼都计划去大市场球队打球,这样能提升他们的商业价值。从这一点看,整个联盟再没有比洛杉矶更好的去处了。”莫拉诺说,“但这牵扯到一个降薪的问题,据说勒布朗不愿意在新合同的薪水问题上让步,他渴望拿顶薪,如果安东尼也不想降薪的话,那湖人组建超级三巨头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

  如果湖人能想法裁掉纳什,那他们的薪资空间就会得到很好的释放,这对于引进詹姆斯和安东尼是很有利的。之前《洛杉矶时报》曾透露,湖人管理层有意提前终止和纳什的合作。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42346.shtml report 2175 曝湖人同时觊觎詹皇甜瓜北京时间6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透露,湖人正在同时觊觎詹姆斯和安东尼,他们希望得到这两位巨星,和科比组建超级三巨头。勒布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