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对执教球队不感兴趣 未来或当技巧训练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诺天王对执教球队不感兴趣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斯基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他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可能会成为一位技巧训练师,同时他也表态对于执教球队不感兴趣。

  在联盟征战16个年头后,诺维斯基也开始考虑自己退役之后的事业。尽管他还不确定自己未来会做什么,但他也明白自己很难离开篮球这一行业。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篮球赋予了我太多东西,因此我知道自己很难就这样走开,不做与篮球相关的事情。”诺维斯基说,“在我结婚生小孩之前,篮球就是我的生命,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件事。”

  而在谈到退役之后从事何种工作时,诺维斯基表示他有兴趣成为一名教练。但他不会像自己的老队友杰森-基德那样执教球队,而是会成为一名技巧训练师。

  “我愿意做霍格尔(诺维斯基的导师和私人教练)之前对我做的那些事,”诺维斯基说,“霍格尔之前曾对我说:‘我希望有朝一日,你能把从我这里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其他人。’因此,也许我会在未来做个人指导训练这方面的事。”

  “我不认为我会成为一支球队教练,我知道基德对于提前考虑、设计战术这方面的事很感兴趣,但我对这些不感冒。我不在乎你怎么传给我球,你只要传给我就好。”

  “战术一类的东西从来不是我感兴趣的事,我只对技术方面的东西感兴趣。我可以肯定如果有一天我能成为教练,我一定会做霍格尔或者格古里奇(2010-11赛季小牛助教)所做的工作,每晚带着年轻球员努力训练。”

  在现今的联盟中,雇佣私人教练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趋势。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等联盟球星都有着自己的训练师。此外,很多中锋和低位球员都会在休赛期与“大梦”奥拉朱旺一同训练,接受他的单独指导。如果“大梦”能执导低位球员,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诺维斯基也可以成为下一代射手们的训练师。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42495.shtml report 1996 诺天王对执教球队不感兴趣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斯基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他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可能会成为一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