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名将透露行程 杨帆与友同行楚秉杰带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8日,距离“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已不足两日。世界杯仍在激情上映,以吕欣、石汉青、王庚默为代表的众多台球运动员必须有所取舍,暂时放弃熬夜观看四年一度的足球赛事,转战“英雄城”南昌参加一年四度的中式八球大师赛。近日,球迷对偶像的期待指数爆棚,因参赛时间不同,明星球员抵达南昌Q8台球文化中心的日期也有所差异,因而一份球员抵达时间表便显得至关重要。

  举办地,在南昌。因而,北方球员的艰辛较之以往来得更沉重一些。自驾已基本不可行,火车的舟车劳顿实在影响竞技状态,因而多数球员选择了飞机出行。吴浩、吕欣等球员多次打探比赛时间,为预订航班早做打算。相比之下,以邱炮谋、陈志艺为首的南方球员轻松惬意了许多,“南方第一杆”更是坦言:“这次比赛离我比较近,坐动车三个小时就到了。开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杨帆:感冒中,与吴振宇同赴战场

  世界最大八球赛廊坊站后,杨帆由积分第三一跃升至积分第一。“还没定呢,我什么时候比啊!”杨帆对比赛日程的一头雾水,全部要归结为一直在感冒病毒中难以自拔。身体状态的不佳,让杨帆在访谈中略有些语无伦次,那句霸气外露的“我就要拿冠军”也没有再度出现,不过,虽身体抱恙,杨帆依旧将早早抵达比赛场地,为冠军热身:“我应该22号左右过去,和吴振宇一起。”

  王云:上阵父子兵,终成泡沫

  一向独来独往的“神奇小子”,在廊坊站发挥优异,虽未成功走进冠亚争夺战,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连续败在黑马杆下,王云欠缺的或许不是实力,而是对比赛的经验与掌控。“目前定不好,本来我爸会一起去,现在他可能不去了,有可能自己去。”王云谈至此处,不免有点若有若无的失落,不过谈到目标时,王云豪言“我就是奔第一去的。”一直未曾在乔氏比赛中有太过耀眼的表现,是王云心里挥之不去的阴影,正名或许就在当下,所以时间对其太过宝贵:“先不说了,我要练球啦。”随后一张刘海涛休闲装扮击球的照片传来,王云已奔赴北京虚拟的“英雄城”战场。

  楚秉杰:19日晚间到,与女友同行

  有幸采访楚秉杰三次,问过同一个问题,“你本站的目标是什么”。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刻,楚秉杰给出过一字不差的答案,“先进正赛”。偶尔也会有困惑,为何在球迷看来实力强劲的他总是将“进正赛”看作一道难以逾越的关卡,后来才懂得,这是他自我减压最有效的一种策略。廊坊站,跻身1 6强,是起点,不是终点,刚刚在上海中式八球男女让局混合赛中拿到2014赛季首冠的楚秉杰,将从上海出发直奔“英雄城”:“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去,19日晚上到南昌,这次还是进正赛。”

  邱炮谋:动车只需三小时,目标直指十六强

  “没有目标”,这是“南方第一杆”给出的第一答案,但是短暂思考过后,邱炮谋将目标由“无”更改为“16强”。对于邱煤谋来说,南昌站已不仅仅是正名这么简单,因为积分位列19位的他已经到达了退无可退的境地。廊坊站的一轮游让邱炮谋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积分直线下滑九位,他的位置已然有一些尴尬,“我积分下来了,不能直接参加第三阶段了,所以第二阶段抽签时我就会过去。”失去了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特权,邱炮谋内心所想依然是南方军团的整体崛起:“我和几个小孩一起过去,看看福州这边报名的情况,我觉得还是组团走比较好。这边离南昌很近,动车只要三个小时就到了。”

  乔凤伟:21号飞机,我和王岩“双宿双飞”

  远在东北,乔凤伟的南昌行称得上一个“远”字。身为老将,乔凤伟的坚持令人动容。廊坊站,乔凤伟将邱炮谋逼到提前收杆的画面仍在眼前,如今,他已将踏上前往英雄城的飞机。“我21号走,这次和王岩一起过去。”乔凤伟的斗志昂扬,丝毫不输年少时分,但谈及目标,乔凤伟似乎已经开始进入享受比赛的阶段:“顺其自然,打好每一轮的比赛,这样就行了。南方潮湿的台子我不担心,因为我以前就在南方工作,很熟悉那边的环境。”

  于光宇:轻伤不下火线,22号到南昌

  “我22号就到南昌,自己去。最近因为家里发生不少闹心事,加上我现在重感冒,已经一星期没训练了,等感冒好了练两天,所以这次目标就是保十六吧。”于光宇谈及南昌行,不免有种种担忧,因为家事与身体的双重原因,让其不得不对自己降低了要求。“谁知道这个季节还感冒啊,嗓子咳嗽的让身体都散架了,一直吃药没打点滴,挺到不行再说吧。”昨日,于光宇在无法继续挺下去的情况下,被迫输液:“要不是为了能练两天球,来准备南昌站比赛,我才不会打这个……”

  与以上球员相近或同时,更多球员将于近期赶赴南昌,中式八球的南方盛宴,依旧囊括南北,将老中青三代中八名将一网打尽,在此,诚挚地对老将说一声“辛苦”,对中坚力量说一声“加油”,对后起之秀说一句“未来都是你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52850.shtml report 2187 6月18日,距离“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已不足两日。世界杯仍在激情上映,以吕欣、石汉青、王庚默为代表的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