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登上体育画报封面 爆发原因遭美记者泄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伦纳德登上体育画报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自从还不满23岁的伦纳德拿到今年总决赛的MVP之后,他的曝光率也是随之大增。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更是选择他作为杂志的封面人物。

  《体育画报》是由媒体巨擘时代华纳所拥有的美国体育周刊,读者超过1800万人,而能够登上封面的都是在美国体育界非常出名的巨星们,像科比乔丹到现在的詹姆斯等都曾多次登上封面,而如今伦纳德也成为封面人物,他现在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今年的总决赛上,伦纳德五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8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1%,三分球命中率则为57.9%,而且他也是在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拿到FMVP奖杯最年轻的球员,除此之外,伦纳德还是历史上第六个没有入选全明星但是却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的球员。

  在总决赛的前两场,伦纳德场均只拿到了9分,但是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他却每场都能拿到至少20分,其中第三场比赛更是拿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9分,第四场则贡献了20分14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到了第五场他也拿到了2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本次负责撰写伦纳德人物特写的作者透露,在前两场过后,正是波波维奇的一番话才促成了伦纳德的爆发。

  “在前两场比赛中,伦纳德都没有拿到两双的数据,主帅波波维奇给他上了一课,当时这样对他说道‘不要管帕克、不要管邓肯,也不要管吉诺比利,你缺接管比赛。’不管是波波维奇说的话起了作用,还是迪奥的传球完全释放了他,这个害羞的22岁年轻人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第一次连续三场都砍下了20+的数据。当他在父亲节这天捧起FMVP奖杯的时候,队友们都在为他祝贺,要知道在六年前,伦纳德的父亲被枪杀身亡,这个奖杯无疑是对父亲最好的纪念。”

  此外这位作者还盛赞了马刺的体系,他表示:“没有一本教科书可以描述这个体系,甚至都不知道用怎样的话来传达,波波维奇一直将体系延续和发展下去,而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则执行着它,当马刺引进一名新的球员的时候,球队高层都会开一次会,总经理布福德就说道:‘我们会把所有人都召集到一个房间内,然后问他们每一个人,我们应该如何帮助新来的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53393.shtml report 2079 伦纳德登上体育画报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自从还不满23岁的伦纳德拿到今年总决赛的MVP之后,他的曝光率也是随之大增。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更是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