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迪:卡洛斯和李娜帮我找教练 感觉心中很温暖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本周我回国在天津参赛,又有机会跟国内的球迷通过ATP中文官网的博客进行互动了。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由于未能及时办下英国的签证,我继去年全运会后,再一次错过了温网的比赛。我真的感到遗憾,因为大满贯的机会很难得,网球运动员总希望可以在最好的舞台获得出场机会。本周能够在国内重新找到赢球的感觉,虽然让我感觉很兴奋,但我也清楚得认识到,这个比赛整体阵容只属一般,所以我希望能够将这一站比赛打好,来弥补缺席温网的遗憾。

  这次在法网,虽然没有打进正赛,但在巴黎有跟娜姐和她的团队聚会。饭局上娜姐得知我已经没有和之前的法国教练合作后,感到非常得惊讶,并责怪我在找不到合适人选的情况下,为何不去求助于她。但这毕竟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而我跟娜姐关系太熟,反而不好意思去麻烦她了。

  当时坐在一旁的卡洛斯,也开始关心我,他问:“你觉得今年下来你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那一刻我的脑中一片空白,只觉得这半年过得挺快的,自己似乎一直在寻找教练。缺少教练的我,就像是一个无头苍蝇一样乱飞乱撞失去方向。而卡洛斯的一句简单的话,就好像突然点醒了我,让我有机会去好好反思自己这半年来的得失。卡洛斯那天真的给我好好上了一课,他后面还开玩笑说要是我再不努力,就要好好“惩罚”我了。

  目前,卡洛斯和李娜都在帮我寻找新的教练,我总感觉他们好像比我更着急。最近,我在跟卡洛斯一直在邮件联系,他说自己心中的人选,并很真诚地推荐其中一位教练。不过这位教练现在在欧洲,而我最近又回国参赛,因此跟欧洲的时间可能凑和不上,但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早日敲定。尽管还没有跟教练联系上,但总感觉心头的一块大石落地了。身边有那么多关注我、关心我的朋友,真的觉得心中很温暖。

  最近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非常热爱足球,可是为了保证休息和比赛,我都没有半夜爬起来看。每个球员的职业生涯都非常短暂,所以更要懂得取舍。虽然没有看直播,但我非常关注世界杯的比赛,就像我跟几个关系好的哥们,私下聚在一起预测最后的冠军。作为最后一个选择的人我挑了意大利队,但绝非我的本意,我个人是德国队的球迷,只是巴西阿根廷荷兰、德国都被朋友选走了,而且又不能选重复的,所以……当然,适时支持一下意大利也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也提醒各位球迷朋友,世界杯虽好,但也要关注我的比赛哦!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55538.shtml report 1579 大家好,本周我回国在天津参赛,又有机会跟国内的球迷通过ATP中文官网的博客进行互动了。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由于未能及时办下英国的签证,我继去年全运会后,再一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