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家军首胜被玩坏:受益金砖五国 踢上桑巴荣耀

来源:法制晚报

  踩着世界杯的时段,用着世界杯的用球“巴西荣耀”,中国队在佩兰执教首秀中取得了胜利。

  昨晚,在沈阳五里河球场,中国队2比0战胜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23位的马其顿队,取得了世界杯期间热身赛的开门红。

  本周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还是马其顿队。

  首秀赢了! 球迷很满意 国足遭调侃

  佩兰执教的中国队赢球,让国人很是兴奋,在互联网上中国队也被“玩坏”,相关调侃的段子层出不穷。

  赛前,沉浸在世界杯激情中的球迷,自发地将中国队和马其顿队的比赛列为了世界杯第9小组的比赛,并调侃道:由于主办国巴西无法为只有两支球队的小组提供比赛场地,因此身为金砖五国之一的中国幸运地要到了主办权。

  中国队和马其顿队比赛刚刚开场,一条微博火了起来,“经过了不懈的努力,中国队终于踢上了世界杯比赛……用球。”

  赛后,很多球迷对佩兰执教中国队打了8分的高分,高兴之余中国队仍然遭到善意的调侃,“中国队迎来了世界杯……期间的首胜。”

  新帅夸奖 首战虽青涩但是很积极

  在佩兰的首演中,年轻球员得到了重用,广州恒大的张琳芃戴上了队长袖标,多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将都迎来了中国队首秀的机会。凭借于汉超和高迪的进球,顺利地战胜了马其顿队这个被佩兰称作“欧洲技术流”打法的球队。

  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佩兰首先感谢了运气的帮忙,他说:“第一个球是老天爷照顾我们,有运气的成分。随后我们顶住了对手全力的反扑,我们也拼尽了全力,并在终场之前完成了致命的一击。”

  同时佩兰重点表扬了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大家看到了年轻队员精力很集中,也非常积极,毕竟是他们的首秀,他们还是显得青涩一些。这样的胜利会增强小伙子们的信心。”

  而在中国队首演中就取得进球的高迪则表示:“我们还在磨合之中,新国足现在有了一个新起点,我们都想展现出全新的面貌。佩兰对我们的状态很看重,谁的状态好谁就会首发。所以大家必须加倍努力。”

  文/记者杨阳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62406.shtml report 1201 踩着世界杯的时段,用着世界杯的用球“巴西荣耀”,中国队在佩兰执教首秀中取得了胜利。昨晚,在沈阳五里河球场,中国队2比0战胜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23位的马其顿队,取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