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游行波帅疑模仿詹皇 妖刀:胜利归功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报道,马刺今天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游行庆典,包括主帅波波维奇、邓肯、帕克等人均参加了此次庆典,在吉诺比利看来,马刺的胜利主要还是要归功于波波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庆典活动中,波波维奇一改平时严肃的表情,他脸上经常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不仅如此,他还曾向球迷做出以下举动----一边伸出手指数数,一边说道:“不是一个,不是两个,不是三个,不是四个,哦,是五个。”

  显然波波维奇是想表达马刺至今所获得的总冠军数量。这或许会让人想起詹姆斯刚刚加盟热火时的情况,当时詹姆斯也曾有过类似的举动,他向热火球迷许诺,将会为球队带来不只一个总冠军。

  在波波维奇看来,马刺今年能够击败热火,最终赢得总冠军,这一切都需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毕竟在去年总决赛中,马刺被热火击败时,球迷依然很支持球队。

  “老实告诉你,当你看到这样人群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尴尬,”波波维奇说道,“我感到很尴尬,我们当时并没有完成目标,然后你看到他们依然会为球队欢呼,这一切会让你感受他们是爱球队以及球员,接着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显然正是球迷的支持,令马刺能够从去年总决赛失利的阴霾中迅速走出,从而最终在今年总决赛中复仇热火。对此,马刺后卫米尔斯表达了看法。

  “我们需要感谢圣安东尼奥的人们,”米尔斯在谈到球迷时说道,“会感觉这样的方式很特别。你们是如此关心我们。”

  当然如果真正要选出马刺夺冠功臣的话,那么或许非波波维奇莫属。正是在他的带领下,马刺GDP组合(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成为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三人组。对此,吉诺比利表达了看法。

  “我们需要将所有这一切都归功于波波维奇,”吉诺比利坦言,“他让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出色的篮球比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67162.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报道,马刺今天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游行庆典,包括主帅波波维奇、邓肯、帕克等人均参加了此次庆典,在吉诺比利看来,马刺的胜利主要还是要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