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宜兴赛-丁俊晖单杆135分 4-1完胜琼斯挺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我的台球网

  MY147.com讯:6月19日下午3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第三日第三时段的较量。家乡作战的主场巨星丁俊晖迎来第二轮的对手詹米琼斯,在4-1完胜对手的过程中,第三局献上单杆135分的赛会目前第二高分,职业生涯破百总数刷新至364杆。在稳健迈进32强之后,丁俊晖将在第三轮迎战马耳他“龙卷风”德拉高与中国选手方雄慢之间的胜者。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丁俊晖在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取得了大型排名赛五冠的辉煌战绩,却在近一两个月的世锦赛和无锡精英赛的资格赛中遭遇滑铁卢,似乎正处于状态的调整期。在前天首轮对阵17岁天才小将“中国小火箭”赵心童的比赛中,丁俊晖后发制人,先失一局后连扳四局且最后以一杆124分收官,今天丁俊晖迎来的第二轮对手将是出生于1988年、与之年龄相仿的威尔士选手詹米琼斯。

  刚刚开场双方就陷入多回合的防守大战,而在丁俊晖以一杆69分刚好完成超分后,琼斯短暂上场练手并认负。第二局在节奏略缓的不断攻守转换中,丁俊晖步步为营、渐渐推进,在拿下这一局的同时,手感也升温至火热。

  全场比赛的最高潮在第三局掀起,丁俊晖的一杆135分的表演将3-0的赛点握在手上的同时,也将职业生涯破百总数刷新至364杆,这也是赛会目前的第二高分,仅次于李行在第一轮创造的136。直至第四局琼斯方才开始发动反击,而在他追回一个赛点之后,丁俊晖将第五局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随着且攻且守中的稳步迈向终点,丁俊晖几乎没有悬念地4-1完胜琼斯挺进32强,将在20日上午10点的第三轮迎战马耳他“龙卷风”德拉高与中国选手方雄慢之间的胜者。

  同时在隔壁球台上,傅家俊与马奎尔也在进行一场焦点对决。这也是一场电光火石的对攻大战,傅家俊在第一局和第四局先后收获单杆72分和70分,马奎尔则在第二、三局连打两杆58分,截止发稿,本场比赛仍在进行中,双方激烈战至3-3平。

  今天是本届宜兴公开赛的第三个比赛日,晚间7点时段将有希金斯、威廉姆斯、宾汉姆等国外巨星再次登场。宜兴公开赛自从2012年升级为世界巡回赛亚洲站以来,已经运行至第三年,作为2014-15赛季中国举办的首站赛事,将历时5天,分为8个轮次决出新赛季的首位冠军。(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67190.shtml report 1588 MY147.com讯:6月19日下午3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第三日第三时段的较量。家乡作战的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