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大名单:魏秋月7号 八一接应意外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报名名单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报名名单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近日,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报名名单。中国队方面,陈丽怡没有获得报名,之前刚刚入队的汪慧敏领到了16号,此外八一队名不见经传的接应朱琳芬被作为21号报名,而此前她并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马蕴雯、张磊、王一梅等老队员继续无缘。

  主攻:增补汪慧敏 陈丽怡殷娜未报名

  随着朱婷的异军突起,中国队在主攻位置上人员不能说宽裕,基本算够用,而且惠若琪的全面和朱婷的攻击力也比较互补。除此之外,北京队的刘晓彤和浙江队的李静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经过瑞士赛的锻炼,已经逐渐坐稳了替补位置。此前入选27人大名单的陈丽怡、殷娜、王琦、此番未获报名,其中陈丽怡在瑞士赛之前一直随国家队训练,不过未能进入最终出征的13人名单,此番再度遭弃,陈丽怡在国家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殷娜和王琦仅仅是入选了集训名单,并未参加集训。刘晏含同样未参加集训,但此番再次入选报名名单,郎平对她的考察还在继续。

  副攻:增补乔婷 王宁刘聪聪无缘

  目前的国家队,副攻位置上徐云丽、杨珺菁的位置比较稳固;杨舟通过瑞士赛的表现;拦网让人眼前一亮;袁心玥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新人,身体条件无人能出其右。这几人在国家队位置基本稳固,除此之外,郎平曾在去年刚组队的时候招入过北京队的乔婷,不过最终乔婷未能在国家队站住脚,此番再次获得报名,北京小将有望再次接受郎导的考察。王宁和刘聪聪之前虽然入选集训大名单,但因为身体状况和其他原因未能集训,此番无缘也属情理之中。

  二传:魏秋月7号 丁霞仍报名

  国家队此前27人名单,有魏秋月、姚迪、丁霞、王娜、沈静思5名二传,其中魏秋月有伤一直未能参与球队合练。其余四人中丁霞和姚迪参加了瑞士赛。球队归来之后,打主力的丁霞被调整回地方队,之前只入选未集训的王娜被召回北京接受考察,此次大奖赛,五名二传均获得报名,考虑到今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需要,五人中的4人极有可能代表中国出战,郎平需要确定的就是哪两位打世锦赛、哪两位打亚运会。

  接应:朱琳芬意外获报名

  张磊之后,中国队在接应位置上一直让人头疼。联赛里12支球队满打满算12个主力接应,扣除太老的、小的、明显实力不足的之外,但凡略微均衡有点特点的,都被国家队考察过,这个位置,郎平实在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目前来看,曾春蕾各方面相对平衡,是主要的选手,她的替补一直在考察中,杨方旭身体条件不错,暂时还不具备出任国家队主力的实力;天津队李莹虽然之前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一直没有参加集训;张常宁经过短暂考察之后,实力还需要继续提高。

  此次郎平意外报名了八一队的朱琳芬,上赛季朱琳芬作为八一队首发中唯一没有国家队头衔的选手,表现还算稳定,在八一队高举高打的风格中,刘晏含、王琦都是数据漂亮的台前英雄,而朱琳芬的攻守相对平衡,在球队中负责多轮一传工作,属于是球队默默无闻的功臣,此次朱琳芬获得报名,看来郎平在接应这个位置上,还在继续寻找可用之才。

  自由人:仅剩单丹娜陈展2人

  在此前国家队公布的27人名单中,自由人位置有王茜、黄柳燕等4人,其中王茜一直没有获得集训机会,黄柳燕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一直有伤,在瑞士赛上,中国队带去的两位自由人就是单丹娜和陈展,此次大奖赛郎平再次报名这两人,也算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事情,一段时间之内,国家队的自由人任务将由这两人承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74910.shtml report 2640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报名名单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近日,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报名名单。中国队方面,陈丽怡没有获得报名,之前刚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