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神射失落卷进交易 其父:他原希望联手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汤普森失落卷进交易

  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今天早些时候,在面对媒体时透露,对勇士将自己儿子摆上货架的决定,父子两人都感到极度的失望。

  “据我获悉的线报,未来他还会继续呆在奥克兰(勇士主场所在地),”迈克尔-汤普森说道,“但自从这个消息人士告诉我,此事(儿子被摆上货架)真的即将发生的时候,我感到颇为失落。”

  而更为失落的显然是克莱-汤普森本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汤普森始终期待着下赛季能联手乐福、库里,并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但现在看来,他却成为了乐福引进计划的一枚筹码。

  “这真的令人失望,”迈克尔-汤普森继续说道,“因为克莱和我这个夏天始终在谈论此事,那就是他将有机会和凯文(乐福)以及库里在一起打球。对此他真的十分期待,他认为如果乐福能够携手水花兄弟,再加上博古特和伊戈达拉等人,他们真的有希望在下赛季杀进西部决赛。”

  “但现在,如果交易真的发生,我恐怕要好好开导他了,以防止他想不开去跳楼。”迈克尔-汤普森最后略显夸张的说道。

  事实上,在几天前的消息中,勇士交易乐福的筹码里,还没有汤普森的身影。但今天早些时候,ESPN的线报却透露,汤普森已经被摆上货架。而由于是来自权威媒体的消息,这则曝料可靠性还是颇高的,也难怪汤普森父子会如此失望了。

  自从加盟勇士之后,凭借自己出众的投射天赋,汤普森已经成为了库里身边最为可靠的搭档,而两人的组合在江湖上,也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号——水花兄弟。另外,过去三个赛季,汤普森的场均得分数据逐年提升,本赛季更是达到了18.4分,而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则始终维持在四成以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在三分球总命中数方面,汤普森仅此于库里,位居全联盟的第二位。不过很遗憾,在季后赛与快船的七场大战中,汤普森的发挥却略显平庸,这或许也是勇士将其放入交易的一个主要原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094942.shtml report 1538 汤普森失落卷进交易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今天早些时候,在面对媒体时透露,对勇士将自己儿子摆上货架的决定,父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