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天王当斩大象难奈希腊 日本想奇迹晋级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我要身披十号踢意甲。在世界杯成为名人。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决赛上2-1击败巴西夺冠。”这是本田圭佑12岁时就在题为《将来的事情》作文中写下的梦想。本田完成了踢意甲、穿十号,成为世界杯名人的梦想。但是在世界杯上,尤其是日本0-0闷平希腊队后,日本天王更加任重道远了。

  本田圭佑是一位并不怯场的球员。这一点从他登陆亚平宁赛场时就能看出来。在加盟Ac米兰的前两场比赛中,日本人就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但是,本田随后却也迅速跌入低谷。来到本届世界杯后,本田圭佑被寄予厚望。首秀面对科特迪瓦,本田圭佑在开场仅16分钟,就利用一记雷霆万钧的世界波,轰开了非洲大象的球门。那粒进球,也让本田以3个进球成为日本队的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国家队进球数上升至23粒。但是随后科特迪瓦连进2球,抢走了日本人的分数。

  次战希腊队,是日本队必须拿下的较量。为此,扎切罗尼进行了多达3处的人员调整,日本队中场4个“10号”中的两人——香川真司和远藤保仁都被轮换,本田圭佑跟队长长谷部诚联袂首发。由此可见,扎切罗尼对于本田圭佑的信任。比赛中,本田圭佑也确实扮演着一位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第28分钟,大久保嘉人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本田圭佑攻门被卡尔内希斯挡下。第66分钟,香川真司快速带球策动反击,本田圭佑禁区前被拦截但是反抢赢得任意球,但是操刀攻门却被人墙封堵。

  全场比赛,米兰10号完成了63脚传球(全队第二),传球成功率高达89%,5次被犯规,3次射门1次射正。赛后,本田圭佑当选为国际足联所评选出的本场最佳球员。《Goal》的评语是:“AC米兰球星拿球次数很多,而且传球传得很不错,但是却无法创造出一次必杀机会,撕破希腊队的防线。”

  虽然自己当选为全场最佳,但是本田却如何也高兴不起来。本田圭佑说,“我们赛前就清楚,我们必须赢下后两场小组赛。所以,我们没有能够取得进球,是令人失望的。比分就是一切,无论我们的进攻是不是比对方踢得更好。没有取得3分,我们很失望。希腊人知道,在这场比赛中取得1分,下一场拿到3分他们依旧有机会出线。但是我们现在困难了。我们要奋斗到最后一刻,不会放弃的。”

  目前只有1分的日本队,还保留着出线的一丝希望。最后一轮他们将死磕科特迪瓦,如果能够拿下非洲大象,而且同时希腊不胜哥伦比亚的话,东瀛武士依旧能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赢得淘汰赛资格。这无疑意味着,本田圭佑下一场比赛中必须用进球或者助攻为日本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毕竟米兰中场是日本队在世界杯上状态最好的球员,在日本队最近5粒世界杯进球中,本田圭佑参与制造了其中的4个,贡献3粒进球和1次助攻。(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096925.shtml report 3121 “我要身披十号踢意甲。在世界杯成为名人。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决赛上2-1击败巴西夺冠。”这是本田圭佑12岁时就在题为《将来的事情》作文中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