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或成自由球员热门下家 加盟圣城需备两特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称,基于马刺的成功经历,未来圣安东尼奥也许会成为很多自由球员的终极目的地。但想要入主马刺,球员必须具备两方面的特质,那就是不在乎数据,并且愿意为球队整体发展,在薪金上有所牺牲。

  过去几个夏天,马刺很少会在自由球员市场有大的动作。但该情况,在球队揽下第五座总冠军奖杯之后,或将有所变化。毕竟,所有球星都希望能加盟一支冠军之师,而放眼整个联盟,马刺恰恰是成功球队的典范。

  尽管自1999年至今,马刺从未连续两年蝉联总冠军,但是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球队却始终位居联盟顶级球队的行列。过去六年中,有四年,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效率都排进了前十。

  无论阵容如何轮替,GDP组合始终是马刺的中流砥柱,而波波维奇的战术理念,也已经深深融入了球队血液之中。在进攻中,他们的基本理念只有一条,那就是尽可能找到空位处的球员。这是一条古老的理念,但却很少有球队能像马刺执行的那般出色。

  在这种极富整体性的团队中,一些球星或许能够找到更为轻松的打球方式。有趣的是,就在昨天,ESPN撰文分析詹姆斯的未来去向时,首先就认为,单从战术层面来说,马刺才是最适合皇帝的下家。

  不过一切猜想,在排除经济因素的情况下,都是毫无意义的。早先曾有消息称,邓肯会在下赛季回归,再战一年。基于此现实,马刺有限的空间,将未必能够吸引到重量级的球星。但到了明年夏天,若邓肯、吉诺比利相继退役,情况或将完全不同。诸如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乐福等人,都将有机会被圣城锁定。

  然而,想要成为一名马刺系的球员,也并非易事。这其中,无私是该球员所必须具备的特质。对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这样说过,“在我的麾下打球,他们的数据无疑会受到伤害,但很幸运,我拥有一帮从来不去考虑这方面问题的球员。”

  而除了数据上的牺牲,在薪水方面,他们同样要做类似的事情。事实上,在过去这些年里,马刺三巨头之所以能够长期抱团,他们在签订新合同时主动降薪,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但这样的牺牲,却不是每位球员都愿意去做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098937.shtml report 2205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称,基于马刺的成功经历,未来圣安东尼奥也许会成为很多自由球员的终极目的地。但想要入主马刺,球员必须具备两方面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