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娇妻或促使安东尼赴湖人 拉拉:他去哪我能左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安东尼与妻子孩子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最近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安东尼去哪打球,她绝对可以左右。而一直以来洛杉矶都是拉拉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现在她在洛杉矶工作,这很可能会促使安东尼离开尼克斯前往洛城效力。

  事实上,拉拉是在纽约闹市街头宣传自己的新片的时候接受媒体采访的,当记者追问她安东尼今夏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时,拉拉避而不谈,笑着避开了这个问题。而当记者问及拉拉,安东尼去哪自己的意见是否重要的时候,拉拉回应道,“当然重要,他去哪里打球,我有发言权。”

  想当初安东尼离开掘金加盟尼克斯的时候,就有流言称安东尼的决定是受到了拉拉的影响,因为拉拉想在更为繁华的纽约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当时拉拉曾这样讽刺过丹佛无聊的生活,“假如我都能在这里生活下去,那我觉得全世界没有哪里是我不能去的了。”

  和很多NBA球星的妻子一样,拉拉不是普通的家庭主妇,除了主持事业外,拉拉还是一位影星。TMZ网站认为,现在的拉拉开始拍起了电影,她很可能会认为洛杉矶的好莱坞更适合自己事业的发展。现在拉拉的主要工作和居住地点都是洛杉矶,而且她和美国名媛金-卡戴珊还是闺蜜,这一切很可能会让她在甜瓜身旁吹起枕边风,影响安东尼的决定。而对于拉拉的这些话语,有记者表示,“如果拉拉的意见真的十分重要,那我们拭目以待吧,她或许真的会促使安东尼穿上湖人队的球衣。”

  有意思的是,在2013-14赛季中期的时候,由于尼克斯战绩不佳,不断有流言传出,安东尼想离开纽约。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拉拉却表示,“我确信他将来还会留在纽约,我知道他想呆在哪里,我只想让我的丈夫能够感到开心。”而在谈到当时安东尼奔赴湖人的交易流言的时候,拉拉提及,“其实我才是能决定他是走是留的人。”

  安东尼和湖人之间的流言现在闹的是沸沸扬扬,可除了湖人之外,快船也很可能是甜瓜的下家之一。此前就有记者爆料过安东尼不介意联手保罗、格里芬,而相比于湖人,快船的阵容显然更有竞争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03796.shtml report 1805 安东尼与妻子孩子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最近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安东尼去哪打球,她绝对可以左右。而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