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金特里任勇士助教 保罗备胎跳出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不过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阿米尔脚踝不需手术

  猛龙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右脚踝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上赛季的阿米尔状态可圈可点,场均能够拿到10.4分入账,命中率高达56.2%,是一名产出效率极高的球员。不过自从2月份开始一直到5月份,阿米尔一直都饱受脚踝伤病的影响,导致他在赛季后半段的时候状态并不是那么出色。按照阿米尔当前的情况来看,他只需要更多地静养一下,便能让身体康复过来。

  金特里担任勇士助教

  埃尔文-金特里已经和勇士达成一致,他将会成为勇士教练组当中的一员。早在2009年史蒂夫-科尔担任太阳总经理的时候,金特里就是科尔选中的主教练人选,而就在现在科尔担任勇士主教练时再度邀请金特里加盟,这样的联手恐怕会让勇士这支球队在进攻方面更加犀利。在此前,骑士进行主教练廁的时候曾经将金特里列为第三号选择,但是他显然认为自己不可能会成为下个赛季的主教练,于是找到了老搭档科尔。

  快船有意邀伍德森任助教

  在有了道格-里弗斯在主教练席位上压阵过后,快船依然要打算完善球队的教练组,据悉,他们考虑邀请前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和前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一起加入到快船的教练组当中。由于这两人都有过主教练的执教经历,因此他们是否乐意降低身价去担任助理教练还是个问题。

  保罗备胎跳出合同试水球员市场

  据ESPN报道,克里斯-保罗的重要替补达伦-科里森将会选择跳出合同,以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试水球员市场,看看自己的行情如何。在上赛季当中科里森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场均14.2分3.9助攻1.3抢断的数据,场均1.2记三分球,并且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7.1%。科里森跳出合同可以更好地争取另一份更好的合同,而且在其他球队有可能可以打上首发的位置,而不再是快船的替补身份。

  考辛斯欲挽留盖伊

  尽管鲁迪-盖伊在加盟国王之后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是国王球星马库斯-考辛斯依然希望能够将盖伊继续留在萨克拉门托。据悉,考辛斯已经和盖伊进行过接触,双方进行了一些交流。“他知道我希望他回到这里来,我也需要他继续留在这里。”考辛斯说。另外,国王虽然多年处于乐透区球队之列,不过考辛斯表示他很开心能够看到球队的管理层在尽力提升球队的实力。

  雷霆替补中锋膝盖手术成功

  据NBA官网报道,雷霆官方正式宣布,替补中锋尼克-科里森成功地进行了左膝盖的关节镜手术。据悉,科里森将会休息4到6周的时间,只有在伤病养好之后才能进行正常的活动。在上赛季当中,科里森场均能够贡献4.2分3.6篮板和1.3助攻的数据,是这支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内线轮换球员。

  黄蜂队公布新球衣

  自重新更名为黄蜂队之后,这支身处于夏洛特的队伍也发布了他们在新赛季的球衣,在整体风格上和老的黄蜂队很相似,只是稍微做了一些改进。在公布的三种球衣当中,分别是白色的主场球衣、深蓝色的第一客场球衣和浅蓝色的第二客场球衣。

  布博瓦重返欧洲打球

  罗德里格-布博瓦在健康的情况下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小牛一直都保留它的主要原因,在他的NBA生涯当中场均能够拿到7.1分1.9篮板2.1助攻和0.7抢断的数据。但是由于受伤的缘故导致布博瓦自从2012-13赛季之后再也没有在NBA当中打过比赛,在权衡过后,布博瓦最终还是选择回到欧洲打球,与法国联赛的莱曼斯队签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14233.shtml report 1794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不过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阿米尔脚踝不需手术猛龙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在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