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7诸强决战猛将云集 剑指70KG级王中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7日,昆仑决7,一场 “诸神之战”将火爆上演,十六位国内外70kg级站立格斗顶级强者将齐聚昆仑决,各路大腕豪强、明星高手捉对拼杀,目标直指昆仑决70kg级王中之王。

  安迪•苏瓦

  为格斗而生的全能天才选手,荷兰乃至世界搏击历史上最伟大的强者之一。苏瓦对格斗的理解和悟性当代武坛无人能比,出道以来,多次称霸澳大利亚.荷兰.日本和欧洲各个格斗联盟,几乎赢遍了站立格斗所有流行门派的顶尖高手。最值得称道的是,他可以在各种不同规则的站立格斗规则下,战胜该项赛事最顶尖的强者泰拳规则下,战胜全盛时期的泰国天才王者雅桑克莱和澳洲第一泰拳手韦恩;k-1规则下,面对日本组织者屡次不公平的赛程安排和刻意打压,仍可凭借精湛无比的格斗技巧,战胜包括播求、魔裟斗、克劳斯等高手在内的所有横行日本的搏击王者,2次夺冠并最多次数进入最后决赛;俢斗赛事,更是他大放异彩、无敌于天下的“主场”阵地,七冠王的荣耀前无古人••••••

  擂台上的安迪技术细腻精湛,拳腿组合流畅多变、犀利迅疾,协调性与节奏感均属上上之选,将荷兰““X型攻击”演绎得得心应手、炉火纯青;更有一手极具突然性的跳起飞膝绝活儿,刁钻狠辣,见血封喉。他是本次赛事最后胜出者的热门人选。

  伊萨

  近年来成绩突出、风头正盛的伊朗搏击新贵,曾获得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是伊朗连续十届搏击大赛的冠军。2013年THAI FIGHT赛事上,伊萨曾同杀玉狼、潇杀狂两大天王级人物有过交手,尽管遗憾点数告负,但赛后大部分泰国观众对比赛结果的评价是:不公平,伊萨才是胜利者。2014年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上》,伊萨终于凭借自己的天赋力克天王克劳斯、30秒ko我国选手张德政、完胜董文飞,用三场漂亮的胜利登上了WLF世界之巅,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实力。

  伊萨是一位难得的格斗鬼才,战术灵活,打法多变,擅长根据对手的情况及时调整战术,在移动和躲闪中觅得对手稍纵即逝的空当,继而用眼镜王蛇般的快速进攻重创对手。身体柔韧性极佳,力量速度兼备,扫腿尤其刁钻凶狠,难以防范。状态正处巅峰巅峰伊萨同样是本次比赛的大热门。

  维克多

  对于来自澳大利亚的“黑色野兽”、MAX MUAYTHAI世界冠军维克多,昆仑决的武迷们已经多次领略了他狂野不羁、凶悍无比的搏击风采。早在今年三月底,维克多便在同泰国超次轻量级最好的冠军之一肯姆的比赛中“兽性大发”,将肯姆ko不起,震惊全场。今年四月份在昆仑决素林站赛事上,尽管以微弱点数劣势负于“泰拳王子”播求,但比赛结束后,播求却是在助手的搀扶下离开现场;这一结果在武迷中间又一次引起了轰动和热议。紧接着,在6月1日刚刚结束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中,状态正佳的维克多“兽性”全面爆发,力克“穆斯林战将”穆罕默德和我国实力派小将李子凯,成功夺得WLF 70kg级金腰带。

  维克多最令对手胆寒的,是其天赋异禀的强悍身体素质和在擂台上嗜血不屈的“兽性”。沉重的拳腿打击力度和出色的抗击打能力令他无惧任何强手,尤其是在场面陷入被动的情况下,维克多与生俱来的格斗本能随时可能全面爆发。

  穆罕默德

  来自摩洛哥的实力派“穆斯林战将”,长期征战泰国、韩国等站立格斗强国,战绩出色,以沉稳冷静的出色心理素质和见缝插针的拳法反击技术见长,实力不容小觑。

  6月1日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上,穆罕默德与“黑色野兽”狭路相逢,苦战四个回合(加赛一局)后点数告负。此番卷土重来,“复仇火焰”无比炽烈。

  肯姆

  wbc、wmc双料世界冠军,泰国“国宝”级选手,泰拳擂台上令无数对手心胆俱寒的“终结者”。同很多从小练习泰拳的泰国顶级拳手一样,肯姆的基本功极其扎实,泰式泰拳打法十分精湛,尤其擅长肘法,披面见血,歹毒无比。今年2月份的昆仑决2郑州站赛事上,肯姆以锋利如刀的肘法一个回合便将澳大利亚传奇拳手布莱尔•史密斯之子“澳洲武器”托比头部撞开一道血口,流血不止;致使其在第二回合主动放弃比赛,王者实力尽显。

  今年三月份的一场泰拳比赛中,肯姆意外被当时正在强势崛起的维克多扫腿ko,令无数泰式泰拳迷扼腕痛惜。同穆罕默德一样,向强大的澳洲“黑色野兽”复仇,是肯姆此番出战的重要目的之一。

  亚伯拉罕.罗坤尼

  西班牙搏击宿将,绰号“恶魔”。技术全面,拳法极其出色,有着很高的ko率。自1998年开始自己的职业搏击生涯后,一路获得过WWFCA 世界自由搏击冠军、WFCA 世界泰拳冠军、4次WAKO世界冠军、ISKA欧洲冠军、K-1 Max西班牙冠军等多项荣誉,战胜过安迪•苏瓦、阿尔伯特•克劳斯等世界站立格斗天王级高手。并曾在2012年K-1 WORLD MAX决赛中战胜我国名将“火麒麟”徐琰。是一位经验丰富,极具竞争力的世界顶级选手。

  李星玄

  2013年k-1 world max世界四强选手,半决赛中以接近的点数负于播求。李星玄是韩国近年来最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一,这位外表斯文瘦削的小伙子有着与其外表完全不符的恐怖打击力度和几不逊于优秀职业拳击选手的精湛拳法,比赛极具光赏性和震撼力。今年3月30日的昆仑决3哈尔滨站赛事上,李星玄拳落如雨,多点开花,强势ko我国泰拳新秀蒙国东,强者霸气尽显。

  此次出战“诸神之战”,李星玄将是一股任何人都不敢有丝毫轻忽的亚洲势力。

  乔丹•沃森

  k-1英国冠军、当今世界站立格斗界最顶级赛事GLORY世界排名第二的一线强者,被誉为“英国泰拳一哥”。打法犀利灵动,以速度见长。曾在同播求的比赛中,一个回合内两次将下盘稳健的“泰拳王子”扫倒读秒;同“终结者”肯姆的一场血战,也一直为泰拳迷们津津乐道,是当今世界上70kg级站立格斗最好的选手之一。

  西川智之

  NJKF世界冠军,当今日本搏击界人气最旺的冠军级强者之一。颜色和式样极度夸张的发型和华丽的大幅纹身是他的标志,令他如同日本热血漫画中走出来的机车党头目般独特、醒目。西川的格斗风格火爆激进,不知后退,曾同播求、巴猜等多位泰拳界顶级王者有过交锋,顽强不屈、浴血奋战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谢尔盖

  k-1 max白俄罗斯冠军,欧洲自由搏击冠军,在白俄罗斯国内乃至整个欧洲搏击界同“子弹”古拉宾齐名的一线高手。

  博西博瑞

  从西伯利亚冰天雪地中走出来的冷酷武者,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力量素质出众,擅长多角度、快节奏的拳腿组合攻击,被看做是“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最好的接班人。

  亚历山大

  WAKO世界冠军,意大利自由搏击冠军。亚历山大很好地遵循了意大利运动界盛产帅哥的定律,这个实力强劲、打法凶悍且外形气质不逊于顶尖男模的搏击高手每次走上擂台,都会在享受现场观众喝彩声的同时,博得无数女拳迷的尖叫声。

  面对这些强势来袭的各路“搏击大神”,中华武坛谁敢应战,让我们拭目以待!昆仑决赛事方热切希望广大武迷朋友们及网友,投出你那神圣的一票,共同请出我们心中的中国战神,赛事方会根据网友的投票及支持率,来协调中国选手参赛,“我的战神我做主”,请投出您神圣的一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21305.shtml report 4360 7月27日,昆仑决7,一场“诸神之战”将火爆上演,十六位国内外70kg级站立格斗顶级强者将齐聚昆仑决,各路大腕豪强、明星高手捉对拼杀,目标直指昆仑决70kg级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