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花解签:李娜好签仍需谨慎 郑洁彭帅难过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单打抽签结束,中国金花李娜避开小威和莎娃,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一区,虽是一支好签,不过有了今年法网一轮游作为教训,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李娜来说才是真理。郑洁和彭帅首轮对手较弱,真正考验在第二轮;小花张帅首轮遭遇15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考虑到后者有伤在身,张帅迎来了大满贯首胜的好机会。

  中国金花李娜在温网战绩可圈可点,2006年、2010年、2013年三度打进八强,但至今仍然无缘四强。去年,李娜有机会创造历史,但在与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李娜遭遇误判,致命ACE被判无效,最终遗憾输给了波兰名将,无缘半决赛,错失了创造历史的最好时机。

  今年温网,李娜以2号种子身份领衔4/4区。根据抽签,李娜在首轮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波兰选手卡尼亚,后者名不见经传,参加大满贯的机会都不多,显然实力在李娜之下。第二轮,李娜的潜在对手是美国的金久慈,后者是一位双打好手,在单打赛场建树不多。

  若顺利闯过前两轮,李娜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3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两人的交锋记录李娜占据明显优势,这场比赛在综合能力上也领先于对手。第四轮,李娜的对手很有可能在沃兹尼亚奇和佩内塔之间产生,丹麦甜心经历感情挫折后状态糟糕,佩内塔具备一定实力,两人都有机会与李娜交锋。

  闯过第四轮后,李娜将迎战本届温网的第一劲敌、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两人在温网非常有缘分,去年李娜就在1/4决赛输给了对手,今年双方再次交锋,中国金花想必不会轻易错过复仇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近期的状态都不算好,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这场遭遇战谁能笑到最后,临场状态显得至关重要。

  总的来看,李娜能够避免小威、莎拉波娃和哈勒普,而遭遇相对轻松的科维托娃、阿扎伦卡和A-拉德万斯卡,签运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有了今年法网一轮游作为“教训”,对于李娜来说,不管是对阵谁,不管是所谓的上上签还是死亡之组,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是必要的。

  名将彭帅也在4/4区,她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实力平平的英国本土选手孔塔,晋级显得比较有希望。第二轮,彭帅将迎战18号种子斯蒂文斯和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不管这两人谁将胜出,对于彭帅都是较大考验。

  郑洁和张帅被分在2/4区,郑洁首轮她将迎战德国选手A-贝克,如果过关,郑洁将遭遇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与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金花来说难度不小。与种子席位擦肩而过的张帅首轮又将面对一位排名不低的种子选手、西班牙名将纳瓦罗,后者在本周的荷兰草地赛中途伤退,状态显得难以预测,张帅能否打破自己的大满贯首轮魔咒值得期待!(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24952.shtml report 1517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单打抽签结束,中国金花李娜避开小威和莎娃,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同一区,虽是一支好签,不过有了今年法网一轮游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