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琳:佩兰给国足带来新东西 新阵容队友很熟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国家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备战22日与马其顿的第二场热身赛。回到俱乐部主场的戴琳出席了例行发布会,戴琳表示主帅佩兰给国足带来了新东西,新国足的队内气氛也非常好,对技战术发挥也有很大帮助。

  戴琳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要追溯到四年前,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戴琳也希望能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他也希望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从最近两天的训练看,戴琳有望在22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张琳芃一起搭档中卫。

  对国家队而言,戴琳算个新人,此前他只有一次替补出场的经历。而对于年轻化的新国足,戴琳表示,“现在国家队是以年轻的队员为主的阵容,主要是85、87、89的队员。我们做队友很多年,大家关系不错,在国青、国奥都当过队友。无论是训练和比赛,还是日常生活中大家有说有笑特别熟悉,对球队的技战术也是一种帮助。”

  而对于佩兰的印象,戴琳回应说,“第一次接触法国教练,他带给球队一些新颖的东西。技战术上我们训练和比赛有十几天的时间,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变化,比如前场逼抢,防守上要快速回防,局部的逼抢解决了国家队防守上的一些小问题,相对前几任教练带来了新东西。”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60&paper.cmsUrl= report 1343 (搜狐体育陈萌6月20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国家队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备战22日与马其顿的第二场热身赛。回到俱乐部主场的戴琳出席了例行发布会,戴琳表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