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李雪芮携手王适娴进四强 谌龙内战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0日,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进入到了五个单项是1/4决赛的争夺日。今天的比赛中,国羽众将发挥稳定,谌龙、李雪芮、王适娴等名将纷纷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四强,仅小将孙瑜一人在外战中输球出局。

  男单上半区的一场1/4决赛中,赛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直落两局击败了丹麦选手汉斯,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选手田儿贤一。下半区的一场男单1/4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结果二号种子谌龙2-0(21-18、21-16)战胜了从资格赛中晋级的同门师弟陈跃坤,也占据了一个四强席位,他在半决赛中将与丹麦选手约根森交手。

  女单方面,上半区的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雪芮兼卫冕冠军延续了稳定地发挥,她以22-20和21-15的比分拿下了八号种子、印度好手内瓦尔,半决赛中李雪芮将对阵泰国选手金达蓬。下半区的两场比赛均是中泰之战,比赛结果一喜一忧。二号种子王适娴以两个21-19拿下了布桑南,顺利晋级四强。而孙瑜则惨败于世锦赛冠军因达农,两局比分为11-21和10-21。半决赛中,王适娴将与因达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方面,中国队的两对组合提前相遇,结果傅海峰/张楠技高一筹,直落两局击败了队友刘小龙/邱子瀚,晋级四强,两局比分为:21-11和21-14。在半决赛中,傅海峰/张楠将与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交手,后者苦战三局击败了马来西亚的全新组合陈伟强/陈文宏。另外一场半决赛在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和韩国组合金基正/金莎郎之间展开。

  女双方面,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面对同门师妹骆赢/骆羽,实力和经验都占据一定的优势,以21-11和21-15的比分胜出。而马晋/唐渊渟则与新加坡组合姚蕾/欣达激战三局并挽救赛点后惊险胜出,三局比分为:21-18、17-21、22-20。女双半决赛均是中韩之争,由田卿/赵芸蕾迎战郑景银/金荷娜,马晋/唐渊渟迎战金昭映/张艺娜。

  与男双情况一样,硕果仅存的两对组合不得不提前遭遇,最后徐晨/马晋以21-13和21-17的比分轻松战胜了年轻队友鲁恺/黄雅琼。在混双半决赛中,徐晨/马晋将与东道主强档艾哈迈德/纳西尔交锋,后者在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状态,以21-12和21-8横扫了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上半区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韩国组合李龙大/申升瓒和丹麦组合乔奇姆/彼得森之间展开。

  明日,2014年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坏男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27505.shtml report 2396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0日,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进入到了五个单项是1/4决赛的争夺日。今天的比赛中,国羽众将发挥稳定,谌龙、李雪芮、王适娴等名将纷纷战胜各自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