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选秀 > 2014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选秀资料:对飙维金斯惊艳 发展模板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第3页 :体侧、模版和选秀前景

  【体测数据】

  帕克的最新体测数据为穿鞋身高2.06米,臂展2.13米,原地站立摸高2.73米。据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帕克的体测数据和选秀前景同样很好的兰德尔、亚伦-戈登差不多,但后两人的球场位置都是大前锋。

  和维金斯、恩比德一样,帕克的体测数据达到了有些变态的级别。有不少人怀疑这3大热门新秀的体测数据,但其中维金斯受到的质疑最多。即便如此,帕克在试训里的表现还是打动了很多专业人士,他们认为帕克的技术是上述三人中最出色的。

  最难得的是,帕克在试训中保持了一如既往的认真态度,他在试训了20分钟后开始出现了疲劳的迹象,当然这和他最近训练不够系统也有一定的关系。就像当年的利拉德一样,帕克在试训中的态度非常端正,多次用暴扣来展现自己的进取心和求胜欲。

  【发展模板:安东尼、皮尔斯】

  卡梅隆和皮尔斯被看作是帕克的发展模板,这两人都是那种更依赖技巧和脚步来得分的类型,擅长在对抗中寻找对手的防守漏洞,为跳投制造空当。和卡梅隆一样,帕克能在跳投时拔地而起一飞冲天,以期在对手的头上出手投篮,而这并非是皮尔斯的特点。

  此外,帕克的转身过人动作也和安东尼更相似。在创造投篮机会的手段方面,比如后撤步投篮,帕克则和皮尔斯更为相像。

  在内线得分方面,帕克的进攻效率和安东尼更有可比性,且明显要强过皮尔斯。在传球方面,帕克和皮尔斯则更为相像,他们都比安东尼更喜欢传球。

  防守方面,帕克存在的问题比较多,他经常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特别是不擅长面对掩护。综合来说,帕克更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安东尼。

  【选秀前景】

  骑士倾向于摘下恩比德,但他们对后者的体检结果不满意,所以目前很纠结。有多个消息源透露,骑士对维金斯并不是很感冒,反倒是一直在关注帕克。换句话说,如果帕克最终成为了状元秀,那你千万不要感到太惊讶。无论如何,帕克今年入选前三甲已没有任何悬念。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0995134.shtml report 7487 个人资料、球探报告#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