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华裔女孩入选美国青女篮:期待对阵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猫

  搜狐体育6月20日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华裔女孩Natlie Chou入选美国国青女篮。资料显示,Natlie Chou是北京女篮名宿李荃丽的二女儿。Natlie Chou是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脱颖而出的,她也将代表美国国青女篮参加今年在捷克举行的U17女篮世青赛。

  据李荃丽介绍,家人都叫Natlie Chou为“莉莉”。莉莉从4岁开始时,就在李荃丽在美国达拉斯开办的一个篮球培训班上玩,逐渐的李荃丽发现,莉莉有很强的篮球天赋,“一个动作很快她就能学会,而且她非常喜欢篮球,从来不觉得厌倦。”

  李荃丽几乎不让莉莉去其他的篮球训练营,因为她感觉自己完全可以胜任教女儿篮球的工作,而且会比其他教练倾注更多的心血。而有次例外是,李荃丽曾经让莉莉参加NBA球星特里的训练营。

  李荃丽透露说,当时特里想为自己的女儿开一个训练营,她和莉莉又是同岁,莉莉基本功好,所以特里非常希望莉莉参加训练营,并找李荃丽说了好几次。最终,李荃丽同意了,莉莉在此待了两年,并得到了较大提高。

  而通过特里,李荃丽一家还和易建联相识,在有次比赛后,特里将李荃丽一家介绍给易建联,几个人交谈大概持续了半个小时,气氛非常融洽。其实,李荃丽想让特里那支女篮球员来到中国打一些比赛,并找了NBA中国洽谈合作事宜,但比较可惜的是,由于一些客观原因,这次的中国之旅没有最终成行。

  而据了解,莉莉在去年就曾经进入美国国青女篮的集训队伍,但在四天的集训中,莉莉在最后一天因为体力问题没有发挥好,那次比较可惜,莉莉没有被选中。但不少教练和球探在当时对李荃丽说,莉莉的天赋非常好,未来可期。

  莉莉今年再次进入美国国青女篮的集训,有过之前的经历,莉莉在今年的试训中表现不错,并因此100多名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而在世青赛中,美国国青女篮和中国国青女篮同分在了D组。莉莉很期待和中国国青女篮的比赛,她甚至希望能在赛后和中国国青女篮合影留念。实际上,莉莉几乎每年都会回到中国,这里有她们房子和家人。

  莉莉也有喜欢的球星,林书豪和杜兰特。巧合的是,林书豪的经历和莉莉有些类似,林书豪从名牌大学走出,并在NBA上演林疯狂。而莉莉则是现在已经有很多美国名牌大学对她产生浓厚兴趣。而ESPN评出的2016级大学招募生中,莉莉高居第20位。

  而莉莉也有自己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进入WNBA。如果真有这么一天的话,那么这也开创了一个历史。

  李荃丽其实还有一个大女儿,叫仇梦婷。但邱婷婷现在并没有打球,而是达拉斯最好的一所大学里就读。李荃丽认为,莉莉在篮球天赋上要比仇梦婷要高,“她脑子非常好使,作为一名后卫,在场上能将队伍组织地井井有条,很出众。”(小熊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25647.shtml report 1221 搜狐体育6月20日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华裔女孩NatlieChou入选美国国青女篮。资料显示,NatlieChou是北京女篮名宿李荃丽的二女儿。NatlieCh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