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安东尼难加盟小牛 将赴纽约但不为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安东尼和妻子
安东尼和妻子


  北京时间6月21日,小牛全明星大前锋诺维茨基日前多次表示希望即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的尼克斯前锋安东尼能加盟达拉斯球队,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的采访中,德国战车也坦承,小牛得到“甜瓜”的机会并不大。

  本周六,诺维茨基出席了一场慈善棒球名人赛,小牛前锋不出意外地被问及了在自己的球队中看到安东尼有无可能成为现实,他也给出了一个颇为“现实”的答案——他对安东尼加盟小牛的前景并不看好。

  “安东尼团队中的人先提到的小牛,而不是我们自己提到了他,如果我们确实在他的考虑范围内,那当然是件好事,我们肯定会非常重视这件事。”诺维茨基说道,“正如我所说的,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具爆炸性的得分手之一,如果这样一名超级球星将你作为他考虑加盟的下家之一,小尼尔森和库班肯定不会错过征召他的机会。但我是否认为这事是现实的?不,你必须清楚自己拥有的所有选择权。”

  根据ESPN此前的报道,已决意要离开尼克斯的安东尼,最可能的去向包括了小牛、公牛和火箭。虽然看起来尼克斯球星加盟达拉斯球队的几率并不高,但诺维茨基还是马上要踏上前往纽约的路程,不过不是亲自去招募安东尼,而是去大苹果城参加好友纳什的慈善足球赛。“我可不是为了安东尼去的纽约,我就是想去享受一下自己的闲暇时光,踢一场足球赛而已。”诺维茨基颇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表示,“招募安东尼这事可不在我的计划内。”

  尽管对小牛得到安东尼并不乐观,但诺维茨基对自己的续约问题和小牛的夏季运作还是非常期待。德国人再次重申了自己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尽快和小牛完成续约,同时也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在去年引进埃利斯和卡尔德隆之后,在今年的休赛期继续有所斩获。

  “我们要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继续补充球队,我将对此拭目以待。”诺维茨基说道,“小尼尔森和库班让我知道了一切皆有可能的道理,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或许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看来,他还是对安东尼念念不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31627.shtml report 1793 安东尼和妻子北京时间6月21日,小牛全明星大前锋诺维茨基日前多次表示希望即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的尼克斯前锋安东尼能加盟达拉斯球队,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