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挽留乐福出绝招 漫天要价吓跑众多追逐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森林狼为留乐福漫天要价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权威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做客CSN体育东北台的节目,期间他着重谈到了有关乐福交易的问题。沃神举了凯尔特人和勇士的例子,认为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与一些球队接洽时,有胡乱要价的意思。桑德斯的真正目的很有可能是将交易搅黄,从而促使爱神留守明尼苏达,再战一年。

  选秀大会马上就到,球员市场的大门也即将敞开,而乐福争夺战也已进入了关键期。但权威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却给有意爱神的各方,抛了一盆冷水。

  汇集早先的传言,凯尔特人无疑是最有希望成为乐福下家的队伍之一。几天前,有消息源透露,为了得到爱神,绿衫军愿意送出2014年首轮的6号签和17号签,外加一个未来的首轮签,同时还会搭上队中两大潜力股中的其中一人——萨林格或奥利尼克。

  但在沃纳洛夫斯基看来,这显然还不足以换取乐福。“我不认为绿军有充足的筹码换取乐福,”沃神说道,“我认为森林狼与乐福继续携手前行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在选秀大会上的压力也会随之减小。因为从现在来看,森林狼还没有与任何拥有高顺位选秀权的队伍进行接洽,以获得对方的筹码,即便波士顿愿意将两个选秀权打包,但明尼苏达方面却并不认为,这会对球队产生什么不同。”

  相较之下,勇士送出的筹码,显然更具诱惑力,他们的报价是大卫-李、克莱-汤普森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最早的时候,被放进交易包裹之中的是哈里森-巴恩斯,但现在,为了尽可能的促成交易,勇士已决心送出队内的二号球星。

  不过,沃纳洛夫斯基却认为,这笔交易同样未必能达成,因为据他所知,森林狼的要价会比这还高。而归根到底,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是不想让交易达成。

  “我认为菲利普-桑德斯接手森林狼后,球队阵容原地不动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他向勇士这边的要价实在太高了,他们(勇士)不会将巴恩斯和汤普森同时送出,至少现在不会,而这才是森林狼想要的,”沃神说道,“我认为接下来将发生的情况是,桑德斯开始兜圈子,他会去讨论一些根本无法达成的交易,然后告知乐福和他的经纪人,‘我们已经试过了(却没成功),我们只有训练营再见了(暗示乐福留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37777.shtml report 1589 森林狼为留乐福漫天要价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权威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做客CSN体育东北台的节目,期间他着重谈到了有关乐福交易的问题。沃神举了凯尔特人和勇士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