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高层证实洽谈电商:收购还是注资谈判中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搦)这个间歇期,对于大连阿尔滨注定是不平静的,昨天上午,阿尔滨再次传出重磅消息,一家国内知名电商有意收购或注资阿尔滨俱乐部,如果洽谈顺利,足球城的中超球队很可能在未来离开大连。

  高层证实 迟尚斌:确实正在谈

  昨天上午,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拨通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的电话,迟尚斌当时表示:“却有此事,但我现在正在开会。”迟总匆匆地挂断了电话。昨天傍晚,记者再次拨通迟尚斌电话,这时的迟尚斌要比几小时前显得平静了许多,在被问及“收购、注资”的事宜时,他说,“之前有多家企业找过阿尔滨,想要谈收购、合作的事,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能成型,而现在接触的这家企业,非常有诚意,对方是带着团队来到大连的,这个事也正在谈判,是注资还是收购,最终的结果还要等一阵子。”

  强势收购 对方开出难以拒绝价格

  据了解,收购者是国内一家知名企业,用知情人的话来说是一家“电商”。这家企业已经多次与阿尔滨进行了接触,此次来到大连是想与阿尔滨集团有一个实质性的进展,并开出了一个难以拒绝的价格。据悉,如果阿尔滨足球队被收购成功后,球队和可能会出走大连,球队新的主场会选择在利于企业发展的地区,或是企业的注册地。因此,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旗下的各年龄段梯队、女足很可能受到不利的影响。用知情者的原话来说,“阿尔滨从俱乐部到各支球队的每一个人,下一步的走向都是未知数。” 实际上,注资与收购在某种条件下,是一样的结果,如果注资达到了一定比例,投资方就有权决定球队主场所在地,但是这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盖棺定论。

  财政拮据 阿尔滨已无力支撑球队

  间歇期刚开始,于汉超和李学鹏就“被迫”奔走恒大,在阿尔滨集团以及俱乐部看来是一个无奈之举,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形象地比喻这桩转会就像卖自己的“孩子”,但这样做法的确可以缓解阿尔滨俱乐部的财政压力,只能忍痛割爱。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在引援方面与以往赛季大手笔背道而驰,凯塔、瓦罗、罗申巴克等大牌今年年初相继被解约,目前队中的外援竞技水平难以与这些大牌相提并论,客观地导致了球队成绩大幅下滑。近期国内媒体也爆出阿尔滨俱乐部已经拖欠国内球员以及教练组11个月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38102.shtml report 1622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陈搦)这个间歇期,对于大连阿尔滨注定是不平静的,昨天上午,阿尔滨再次传出重磅消息,一家国内知名电商有意收购或注资阿尔滨俱乐部,如果洽谈顺利,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