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寻找最棒花式球手" 国际乒联花式乒乓球赛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来自全球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又一次受邀将他们最酷、最炫、最神奇的花式乒乓球技艺上传至斯帝卡2014国际乒联花式乒乓球赛官方页面ITTF.com/TrickShot,向全世界证明他们是最棒的花式乒乓球玩家。

  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除了能够得到斯帝卡2014国际乒联花式乒乓球赛冠军的殊荣,更能够带走4000美金,得到来自斯帝卡提供的一年赞助,以及受邀前往将在泰国曼谷举办的国际乒联2014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这将会是一次4天3夜的乒乓盛宴。

  斯帝卡全球总裁Mats Bandstigen说:"能够再次举办斯帝卡花式乒乓球赛太棒了。斯帝卡很荣幸能够成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都能共享本次盛宴!我们相信今年的比赛会比往年更加成功,也会向全世界展示乒乓球是多么美妙的一项运动!"

  所有参赛视频将会上传至国际乒联的官方Youtube (YouTube.com/ITTFChannel) , 最终点击量最高的视频提交者将有机会成为斯帝卡2014国际乒联花式乒乓球赛的冠军。

  2013年的花式乒乓球赛共有80个合格视频收录于国际乒联的官方YouTube频道,累计播放次数超过200万次。国际乒联市场部总监Steve Dainton希望在2013年花式乒乓球赛取得的成绩上将本届比赛推上一个更高的高度:"很开心斯帝卡能够再次赞助本次赛事。我相信今年的比赛我们会收到比以往更大的反响。我希望乒乓球爱好者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体验花式乒乓球的超级魅力。请将你们最棒的花式乒乓球秀给我们!"

  在中国赛区,国际乒联将携手《乒乓》杂志共同宣传推进本次活动。《乒乓》杂志作为中国赛区的承办方,将在北京及上海等地区举办一系列线下体验赛事。高手在民间,希望来自中国的乒乓高手们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014年9月5日。乒乓球发烧友们,准备好你的摄像机或手机,一支球拍、一个乒乓球、一些道具,发挥你的想像力,让你的花式乒乓球视频在网上飞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1966.shtml report 1331 来自全球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又一次受邀将他们最酷、最炫、最神奇的花式乒乓球技艺上传至斯帝卡2014国际乒联花式乒乓球赛官方页面ITTF.com/TrickShot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