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赛季谁可击败马刺? 雷霆最有威胁火箭遭无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雷霆被马刺淘汰 


  马刺夺冠之后,显然会成为下赛季的众矢之的,那么哪支球队最有可能击败马刺?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知名评论员里克-布彻等人在一档体育节目里探讨了这一话题。布彻认为,击败马刺首先要有超一流的控卫,要有整体攻防能力,因此雷霆依然是最有威胁的,而热火和公牛存在变数,至于火箭,甚至没被提及。

  在今年总决赛中,马刺以近乎摧枯拉朽的气势击败了热火,“场面更像是4比0。”可见,如果热火不在今年夏天做出实质性改变,那么他们再次对阵马刺时依然毫无机会。眼下,热火高层需要做的工作很多,既包括如何说服勒布朗-詹姆斯安心留下,同时也必须在自由人市场上招揽年轻强援。

  事实上,在这几年的季后赛里,给马刺带来最大伤害的依然是雷霆,2012年西部决赛,雷霆先输两场后连下四城逆袭了马刺;今年西部决赛,如果不是伊巴卡受伤,那么最后的战况很难说。布彻认为,当雷霆以完整的阵容出战时,他们的天赋足以和马刺的整体相抗衡,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雷霆和马刺将呈现此长彼消的态势。如果要想击败马刺,阵容中必须要有超级控卫,而威斯布鲁克恰好满足这一点,尽管威少常常犯下低级错误,但他在进攻端的巨大破坏力,在防守端对帕克的压制,都是雷霆挑战马刺的利器。而伊巴卡一旦出现在阵容中,他对马刺的伤害也是有目共睹。

  在马刺的潜在威胁里,布彻还提到了公牛,下赛季,公牛将迎来德里克-罗斯的回归,但罗斯的状态如何,依然存疑。同时,公牛正在积极竞逐卡梅罗-安东尼。一旦安东尼抵达风城,那么东区的格局很可能随之改变。

  除了公牛,东区的步行者、奇才都有可能击败热火,从而在总决赛里面对马刺(如果圣安东尼奥人真的可以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的话),但前述两队的底蕴和整体能力,暂时尚不足以和马刺抗衡。

  值得注意的是,几位评论员都没有提到同处西南区的火箭——尽管火箭2013-2014赛季的常规赛横扫了马刺。个中理由,应该是火箭在今年季后赛对阵开拓者时暴露了无数短板:缺乏防守执行力,进攻端哈登和魔兽缺乏沟通,替补战力较弱。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2423.shtml report 1771 雷霆被马刺淘汰马刺夺冠之后,显然会成为下赛季的众矢之的,那么哪支球队最有可能击败马刺?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知名评论员里克-布彻等人在一档体育节目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