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期间禁欲?科比反对 直言那是训练一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反对世界杯期间禁欲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之前一直在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已返回美国,而据记者马克-梅德埃纳的报道,返美后科比第一时间就出现在了湖人的训练馆内。对于世界杯期间很多国家下达的禁欲令,科比表示他并不支持,而且还坦言性生活是自己训练课程很重要的一部分,过去十年妻子瓦妮莎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有很多国家都都对自己的球员下达了禁欲令,当记者问科比,在NBA是不是有同样的规定时,这位16次入选全明星的球星坦诚的回答道:“没有,没有,其实我的观点正与此相反。”此外科比还表示性生活是自己平时训练课程的一部分。

  科比表示在过去十年当中,他得到了很多来自球场外的支持,这些都帮助他能在场上打得更出色。“我的妻子把我照顾得很好,所以这几乎是我训练课程的一部分。”科比脸上带着苦笑说道。在2001年11月的时候,科比同瓦妮莎结婚,但是到了2011年的时候两人因为出现分歧险些离婚,之后到了2013年1月的时候二人又和好如初。现在科比和瓦妮莎有两个女儿。

  对于科比来说,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是无比艰难的,他不得不去应对各种伤病的困扰,并因此缺席了很多场比赛。湖人的这个传奇球员由于膝盖受伤,在常规赛期间仅打了6场比赛。而也正是由于科比的缺席,湖人队整个都没有了主心骨,最后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以27胜55负的战绩草草收场。

  此前科比曾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打算好好利用这个休赛期来进行训练。在巴西的这几天,科比也享受到了这场饕餮盛宴所带来的乐趣,并且在现场观看了两场很受人关注的小组赛,荷兰VS西班牙和巴西VS墨西哥。但是科比失望的发现,墨西哥主教练在球队到达巴西之前就曾告诉媒体,他的球队在世界杯期间将会禁欲,并表示40天的禁欲对任何人都不会造成伤害。同样的,德国加纳智利等国家也采取了一样的措施。

  从前面对科比的采访可以看出,科比还是很享受他的这一训练课程的,这也帮助他在35岁的年龄还是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状态。此外,科比也很享受远离NBA,远离聚光灯的时光。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3540.shtml report 2359 科比反对世界杯期间禁欲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之前一直在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已返回美国,而据记者马克-梅德埃纳的报道,返美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