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量外地球迷心系南昌站 求打开电脑摄像头观摩

来源:搜狐体育

  “我们视频吧”,在电脑屏幕前看到此句,不明所以。不过接下来的对话,让一切变得明了。“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还有不足七小时开幕,职业与业余球手先后到达比赛场地热身,让Q8台球文化中心瞬间变成南昌最具台球氛围的球房。“我想看看现场环境”,这是曹志忠的真实目的,与他一样未能赶赴廊坊但一心记挂中式八球大师赛的球友不在少数。

  中式八球网资深网友徐世光、台球小疯子与双喆左手姜喆的参赛,在某种程度上将网友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徐世光一篇已到南昌的发帖,瞬间吸引了446次查看,37条回复,众多未能前来参赛的网友送出了真诚的祝福,不少网友表达了未能前来参赛的遗憾,更是将晋级希望全部寄托在携手出征的几位网友身上。与这些网友不同,曹志忠关心的不是自己水平相近的业余选手,而是中式八球传奇人物李赫文。

  遥记得廊坊站,曹志忠因与李赫文极其神似,成为了摄影机不断捕捉的焦点。接受采访时,曹志忠表示自己唯一的台球偶像便是李赫文,从早九点等到晚六点,从天色渐晴等到阴雨绵绵,他的等待虽漫长,但乐在其中。也许,最伤心的记忆莫过于李赫文出局的那一瞬间,曹国忠亲眼目睹了自己最钦佩的偶像无力扭转场上颓势,只能目送李赫文离开之后,在第一时间离开廊坊雅仕。

  一般而言,视某一球员为偶像的球迷,多半只关注有偶像参与的比赛。因南昌站与九球世锦赛撞车,身为国家队员的李赫文分身乏力,只能全力奋战一边,暂时舍弃中式八球的比赛,不过李赫文的未参赛,并未打消中八球迷对大师赛的狂热之情,曹国忠也不例外。虽然没有偶像参与,但曹志忠依旧心心念念比赛进程,时时向记者询问比赛信息,唯恐错过任何一条资讯,不过问及最喜欢的球员,他依然坚定表示除李赫文再无其他。

  网友排队祝福徐世光,曹志忠不因李赫文未参赛放弃大师赛,种种情景让大师赛的品牌魅力更加丰富。廊坊站的辉煌至今仍在眼前,雅仕团队创造了360人的神奇记录,南昌因地理原因恐难逾越,但是报名的火爆情况已远超预期。对于这种可喜的情景,廊坊雅仕亦满怀期待,不忘为南昌加油鼓劲。“比赛开始了吗?”、“抽签了吗?”、“报名情况怎么样?”,种种比赛细节的问题纷至沓来,雅仕在遥远的北方送来的殷切问候,无疑是中式八球从北向南的惺惺相惜与薪火相承。

  今日,中式八球网的访问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同时,众多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中式八球的世界,从来不仅仅是球手与球手之间的狂欢,而是球迷与球迷之间的互动,今日晚间21时抽签仪式将盛大开启,中式八球的盛宴,邀你一起感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6070.shtml report 1124 “我们视频吧”,在电脑屏幕前看到此句,不明所以。不过接下来的对话,让一切变得明了。“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