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第一波高潮来袭 李天王领衔本土军团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箭在弦上,一触即发。随着开幕式及抽签仪式的脚步愈来愈近,赛场氛围持续升温,“南昌第一杆”李翔、实力高手李光领衔本土选手率先到达赛场,披挂出征,为捍卫南昌中式八球的荣誉努力备战。加之江西各路高手的全面狙击,本土军团在比赛中的势力不可小觑。

  经过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之后,江西本土球手的实力突飞猛进,短短一年时间内涌现了许多令人侧目的新秀。本站比赛,江西本土选手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率先登场的李翔、李光实力战将的预热站则超越了远道而来的楚秉杰、于庭等一众高手,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此前在访谈中,作为南昌参赛球员的代表,李翔曾高调宣誓:作为东道主,一定要捍卫家乡荣誉,打出本土选手的风采。此言一出,以吴晓华(马仔)为代表的众多本土选手“揭杆而起”,纷纷响应,表示要用最能说话的自身实力挑战远道而来的“贵客”们,一血之前上饶站未能强势出线的“耻辱”。

  今天下午,李翔和好兄弟李光率先到达赛场,其强大气势为本土军团赚足了人气,时间不长,球桌旁便围满了大量的观看人员,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两人你一局,我一局,其出神入化的杆法吸引了掌声阵阵,赞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作为目前中式八球南昌代表人物的李翔,此番家门口作战自然呼声强烈。温文尔雅,谦虚谨慎的他,打气球来却干净利落拼劲十足,场上时常有“妙杆生花”之举。一杆漂亮的大角度回旋球将黑八顺利击入底袋,旁边专注的球迷不禁惊呼:“这也行!”主场作战,李翔可谓压力与动力并存,他所肩负的不仅仅是将自己“推广出去”的重任,还有来自家乡南昌球迷的莫大的希冀。

  相比之下,尽管孟凡宇、楚秉杰、溪宏宇等名将名声在外,但本土情结让球迷的支持一边倒的倒向李翔和李光。与观众众志成城的二人最终不负众望,在几十余名球迷的见证之下,一鼓作气联袂上演了五局清台,将现场氛围引至沸点,震惊全场。

  截至目前,大赛报名人数直逼两百人,成为南方赛场的代表,本站比赛主办地南昌不啻为英雄城,如今看来,也演变成为了中式八球的“英雄城”,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无以复加,此次南昌大师赛的上演无疑是中式八球历史浩瀚长河中的又一经典力作。对于我们来说,今夜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6138.shtml report 1010 2014“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江西南昌站)箭在弦上,一触即发。随着开幕式及抽签仪式的脚步愈来愈近,赛场氛围持续升温,“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