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宜兴赛半决赛各献破百 丁俊晖4-2瑞恩-戴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6月21日上午10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半决赛的交锋。家乡作战的主场巨星兼头号种子丁俊晖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以一杆破百开场,而在两度领先之后两度被追平,瑞恩戴也献上一杆破百表演。最后两局丁俊晖稳健制胜从而4-2击败瑞恩戴,继2012年后再次强势跻身决赛,距离冠军也再次只剩最后一步。决赛对手将在霍尔特与米尔金斯之间产生。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丁俊晖在目前的10年职业生涯中已收获11个排名赛冠军,除了一直尚未征服世锦赛之外,或许另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家乡宜兴所举办的世界级赛事中问鼎。自从中巡赛升级为世巡赛亚洲站(APTC)以来,丁俊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宜兴公开赛的亚军,两年后的同一个熟悉的地方,丁俊晖在前五轮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带着四杆破百的精彩表现再次跻身半决赛的行列。

  面对同样以火力著称且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于德陆的威尔士中生代选手瑞恩戴,丁俊晖开场首局就轰出单杆128分强势先下一城,也将职业生涯破百总数继续提升至367杆。而不甘示弱的瑞恩戴随即也在第二局两次上手各获一杆61分,转瞬之间两人已在电光火石中对飚至1-1平。

  比赛节奏在第三局起初略有减缓,在零碎的且攻且守中,丁俊晖一点一点确立优势并将这一局收入囊中,而刚刚2-1重新领先,瑞恩戴又在第四局通过防守获得机会并顺势回敬一杆129分的清台,这也是丁俊晖在本站赛事中初次被对手打出破百,强敌真正出现的内涵超过2-2平的比分本身。

  回归至对攻大战的第五局双方交替上手也曾各自失误送礼,直到最后蓝球的悬念仍然存在,瑞恩戴将其送至袋口边上,丁俊晖收下好礼,从而3-2获得赛点。而随着第六局略经周折后丁俊晖单杆84分的逐渐制胜,最终比分也锁定在4-2,丁俊晖继2012年后再次强势跻身决赛,距离冠军也再次只剩最后一步。瑞恩戴结束宜兴站的比赛后,将开始备战即将揭幕的无锡精英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霍尔特以4-2的相同比分战胜米尔金斯,也将成为丁俊晖的决赛对手,决赛将在下午2点开战。宜兴公开赛自从2012年升级为世界巡回赛亚洲站以来,已经运行至第三年,作为2014-15赛季中国举办的首站赛事,已历时5天,共分8个轮次,即将决出新赛季的首位冠军。(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6301.shtml report 1111 MY147.com讯:6月21日上午10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半决赛的交锋。家乡作战的主场巨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