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宜兴站丁俊晖胜霍尔特 家乡获得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6月21日下午2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最后决赛的交锋。家乡作战的主场巨星兼头号种子丁俊晖在对阵霍尔特的比赛中,经过些许零敲碎打和错进错出的过程,最终以4-2的比分击退“刺客”,在主场夺得本赛季的首个冠军。虽非大型排名赛,丁俊晖仍将凭此一冠锁定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PTC总决赛名额,霍尔特则将开始备战无锡精英赛。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丁俊晖在目前的10年职业生涯中已收获11个排名赛冠军,除了一直尚未征服世锦赛之外,或许另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家乡宜兴所举办的世界级赛事中问鼎。自从中巡赛升级为世巡赛亚洲站(APTC)以来,丁俊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宜兴公开赛的亚军,两年后的同一个熟悉的地方,丁俊晖从首轮起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带着五杆破百的精彩表现时隔两年再次跻身决赛。

  而丁俊晖的对手“刺客”霍尔特虽然职业生涯尚未获得排名赛冠军,但在2010年和2011年各有一站PTC分站赛冠军入账,也在去年的张家港公开赛(APTC2)中打进决赛。正值足球世界杯期间,霍尔特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还闹出了一个因前晚熬夜看球而睡过头迟到被判负一局的小笑话,不过,向来“大心脏”的霍尔特还是连胜李行和米尔金斯,且在四分之一决赛轰出单杆135分追平了此前由丁俊晖独享的赛会第二高分,从而与丁俊晖在终点前相会。

  本场决赛第一局的走势就如同霍尔特的经历一样波折不断,双方在你来我往的交替上手中,先后出现了带有运气成分的进球和礼尚往来般的互赠失误大礼等各种戏剧性的场面,丁俊晖在错进错出中一步一步缓缓推进并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也是因各自在炸球环节遇到尴尬,进攻节奏又被撕扯零碎,在最后两颗红球和若干彩球贴库的难题下,丁俊晖的努力解决加上霍尔特在争彩关键时刻的母球摔袋,2-0的领先帮助丁俊晖完成预热。

  状态仍然低迷的霍尔特在第三局先得5分后即再次好礼相赠,丁俊晖以一杆84分将3-0的赛点握在手中。在霍尔特掀起一阵反击连胜第四、五局追回两个赛点后,丁俊晖凭借第六局单杆88分的一锤定音,最终将全场总比分锁定在4-2,在家乡主场夺得个人的首个世巡赛亚洲站(APTC)冠军和第三个PTC系列分站赛的冠军(另有2013年总决赛冠军),同时一举锁定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PTC总决赛名额。霍尔特则将开始备战两天后揭幕的无锡精英赛。

  宜兴公开赛虽非大型排名赛,但冠亚军也将分别收获人民币10万元和5万元的奖金,而这也是2014-15赛季的首个冠军。随着丁俊晖与霍尔特站上领奖台,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落下帷幕。(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9084.shtml report 1566 -->MY147.com讯:6月21日下午2点,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展开最后决赛的交锋。家乡作战的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