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残运会赛艇千岛湖开赛 将备战2016年里约残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1日电(施佳秀)21日,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2014年全国残疾人赛艇锦标赛在浙江省千岛湖开赛,这也是千岛湖第二次进行残运会赛艇项目。

  据介绍,本次比赛包含上海、山东、浙江、香港4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共计有运动员56人,其中香港代表队有5名运动员参赛。

  来自香港代表队的施杰浩是巴基斯坦与印度的混血儿,他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来中国各地,但是这是第一次来千岛湖,赛艇比赛之前也在韩国等国家参加过,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国的赛艇比赛。

  施杰浩坦言,他为了这场比赛训练了一年,没有想过比赛结果,但是会尽力而为。

  浙江省残联方面介绍,本届赛艇锦标赛是为在四川省举行的第九届全国残运会的提前比赛项目,比赛成绩直接计入明年全国残运会各省代表团团体总分,参赛项目包括单人划、双人划、混合划等。

  谈起选址浙江千岛湖的原因,浙江省残联宣文部部长潘国新称,2011年浙江省作为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东道主,首次把赛艇项目作为残运会的正式比赛,当时举办非常成功。

  “2012年的伦敦残奥会总共设立了4枚金牌,我们以浙江为班底的中国残疾人赛艇队夺得两枚金牌,国家想把这个项目继续保持发扬,我们浙江也有比较好的成绩,所以第二次是还是放在这个地方。”潘国新说,这也是千岛湖第二次进行残运会赛艇项目。

  另记者获悉,本次比赛以后,中国仍将以浙江省为主承担里约残奥会中国赛艇队的组建和训练任务,并将再组建残疾人皮划艇队备战2016年里约残奥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1/6306391.shtml report 783 中新网杭州6月21日电(施佳秀)21日,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2014年全国残疾人赛艇锦标赛在浙江省千岛湖开赛,这也是千岛湖第二次进行残运会赛艇项目。据介绍,本次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残运会赛艇千岛湖开赛 将备战2016年里约残奥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