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盖德:看好林丹奥运三冠 愿与鲍春来组乐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皮特-盖德一身休闲装打扮,帅气逼人,听到有中国粉丝称呼他为“北欧贝克汉姆”,他乐得有些合不拢嘴。这次来到中国不为羽毛球,因为他早已退出这项令他声名鹊起的运动,他来中国是为了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作为丹麦著名音响LIBRATONE利勃登的形象代言人,盖德坦言自己早就有音乐的爱好,平时最大喜好是弹吉他听音乐,他和记者开玩笑道,可以和身处娱乐圈的鲍春来,以及形象不错的林丹、李宗伟等人组建乐队,不过谁做主场确实是个问题。

  当然除了音乐,话题已然离不开羽毛球以及所在的体育领域,对于国际羽联的改制,对于林丹,对于火热进行中的世界杯,盖德言无不尽。

  搜狐体育:听说你因为对吉他的热爱,在音乐领域也有所发展,能否介绍下你与吉他的渊源?

  盖德:大约十年前,纯粹是因为好玩,我开始玩吉他,但当时就是一个初学者。现在,我会跟孩子们在一起玩音乐。她们弹钢琴,我则弹吉他,音乐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更多展示自己吉他方面的才华,但真的需要时间来练习。

  搜狐体育:可以介绍一下你喜欢音乐的类型吗?

  盖德:有很多类型。每天早晨醒来,我的心情都会不一样,也就会选择不同的音乐。相对而言,我比较喜欢爵士乐、电子音乐。鲍勃-迪伦应该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平时最喜欢做的,就是在家和家人一起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当然肯定会选择利勃登品牌。

  搜狐体育:你当年和林丹、陶菲克、李宗伟等人并成为四大天王,还有现在鲍春来在娱乐圈发展的不错,有没有考虑在羽毛球领域组建一支乐队?

  盖德:(笑)组建乐队可能不太可能,我可以弹吉他,但我不确定谁可以出任主唱的位置。如果鲍春来可以的话那就太好了,我们可以为慈善事业、羽毛球事业和其他商业领域的合作献唱。

  搜狐体育:我们知道你和林丹的私人关系不错,能否介绍一下你们俩的友谊?

  盖德:2012年年底,我邀请了林丹参加我的退役表演赛。之前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特别。去年11月份,我在北京与他和他的夫人(谢杏芳)共进了晚餐,我们聊了很多,包括他的未来。希望以后我们能有深入的交流,我需要学更多的中文,他需要学更多的英文,这样我们交流才能更顺畅。

  搜狐体育:林丹目前依然驰骋赛场,并且听说也将目光瞄准了里约奥运会,你觉得他会实现奥运三连冠的霸业吗?

  盖德:他和李宗伟都已经慢慢变老,虽然两年之后就会退役,不过他们都是超级巨星。林丹虽然经历了休息、复出等波折,我认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羽毛球手,如果他准备充分,里约他依然会是这个星球最佳,他非常有机会实现三连冠。我认为他就是历史最佳,他的成就不仅前无古人,而且有可能未来也有可能无人超越。

  搜狐体育:国际羽联最新消息称,将在一些低级别比赛中率先使用11分计分制,你对这次改制如何看待?

  盖德:我认为不管任何改变,只要是有利于羽毛球这项运动良性发展就没有问题,只要不是出自于所谓的政治目的。

  搜狐体育:那么这项改革是否是国际羽联专门针对中国羽毛球队做出的改变,毕竟中国羽毛球太过于强大了。

  盖德:无论采取什么样的计分体系,最好的队伍将会赢得比赛。中国队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计分体系,他们都能很好地适应,事实上国际羽联应该好好关注林丹、李宗伟这样的巨星,一旦他们退役,即便是中国寻找下一个林丹也将陷入挣扎。

  搜狐体育:听说你小时候也踢过足球,后来为什么放弃足球而选择羽毛球呢?

  盖德:我不喜欢输的感觉。我恨足球(笑)。当我在一支足球队,我拼尽全力最后还是会输,但是在羽毛球这个项目,我可以对我的比赛负责,虽然是一项比较孤独的运动,但是可能更适合我。

  搜狐体育:这次巴西世界杯你最看好哪支球队?

  盖德:之前我也跟鲍春来交流过,他喜欢巴西、荷兰这些攻击型强队,而我则是阿根廷和意大利的粉丝。当时鲍春来对我很奇怪,他说你打球的时候总是进攻、进攻、进攻,为什么会喜欢防守型球队呢?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解释,就是喜欢阿根廷和意大利。

  搜狐体育:很多中国羽毛球粉丝称呼你为丹麦小贝,你对这个称号如何看待?

  盖德:哈哈,他们这么看我,我真的非常高兴。

  搜狐体育:意大利队的皮尔洛,以及贝克汉姆,都曾经留着络腮胡子,你有没有考虑去效仿?

  盖德:哈,皮尔洛,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皮尔洛,我希望像他,而不是贝克汉姆。关于胡子,没准我会采纳你的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007&paper.cmsUrl= report 3208 皮特-盖德一身休闲装打扮,帅气逼人,听到有中国粉丝称呼他为“北欧贝克汉姆”,他乐得有些合不拢嘴。这次来到中国不为羽毛球,因为他早已退出这项令他声名鹊起的运动,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