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马龙负张继科宁波仍获8连胜 许昕再丢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8轮的较量。张继科走出低迷,在焦点战当中击败了马龙,不过山东外援波尔连输闫安、马龙,宁波队还是3-1击败山东,豪取8连胜。许昕延续对战八一的低迷表现,连输周雨、樊振东,八一队3-1奏凯。马琳单双打贡献两分,助山东魏桥击败江苏,广东队战胜霸州,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

  山东1-3宁波

  山东与宁波打响焦点对话。第一盘宁波二单闫安3-1(11-13、11-8、11-5、14-12)逆转山东外援波尔。山东主将张继科一扫近期的低迷在第二盘以3-1(11-9、11-9、2-11、11-9)战胜了马龙,不过张继科/郝帅这对强力双打接下来却0-2(6-11、9-11)负于闫安/林高远。马龙在第四盘将功补过,3-0(13-11、13-11、11-7)战胜了波尔。宁波队3-1力克山东豪取8连胜,在新赛季保持不败。

  上海1-3八一

  上海小将尚坤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在首盘以3-1(11-7、9-11、11-4、12-10)力挫八一主将樊振东。上海第一单打许昕则继续对战八一的低迷表现,在第二盘1-3(7-11、11-6、10-12、7-11)爆冷输给周雨。周雨接着与徐晨皓搭档2-1战胜了赵子豪/尚坤,八一2-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樊振东以3-0(13-11、11-7、13-11)力擒许昕,后者丢掉两分,上海队最终1-3负于八一。

  四川3-2天津

  四川队一上来连下两城,郑培锋在首盘3-0横扫马特,朱霖峰连扳3局3-2大逆转孔令轩。孔令轩/李平2-1逆转郑培锋/陈曦,马特3-2大逆转朱霖峰,天津队一度追到2平。不过随着陈曦在决胜盘2-1(12-10、5-11、7-4)险胜李平,四川队还是以3-2险胜,取得了两连胜。

  山东魏桥3-1江苏

  第一盘江苏外援奥恰洛夫以3-1力擒张煜东,为江苏队赢得开门红。老将马琳在第二盘3-1(11-4、11-5、11-13、11-3)战胜崔庆磊,接下来又与江天一搭档以2-1力克张超/林晨,助山东魏桥大比分2-1反超。张煜东将功补过在第四盘3-2逆转崔庆磊,这样,山东魏桥就以3-1战胜江苏队,结束了4连败,后者的5连胜也随之告终。

  广东3-1霸州

  第一盘刘吉康3-0横扫程靖淇,尹航在第二盘3-1战胜了范胜鹏,广东队大比分2-0领先。翟超/程靖淇2-1逆转刘亚楠/尹航,为霸州扳回一城。不过随着刘吉康在第四盘3-1逆转范胜鹏,广东队还是以3-1获胜,结束7连败取得了赛季首胜。(程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53814.shtml report 2433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4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8轮的较量。张继科走出低迷,在焦点战当中击败了马龙,不过山东外援波尔连输闫安、马龙,宁波队还是3-1击败山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