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特本赛洛佩兹胜加斯奎特 成功卫冕夺第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洛佩兹周六以6比3、6比7(5)和7比5击败加斯奎特,成功卫冕AEGON国际赛冠军。

  洛佩兹在去年决赛中击败法国人西蒙夺冠,今日耗时2小时13分钟,击败另一名法国人加斯奎特,实现卫冕。这是32岁的洛佩兹生涯第四个冠军头衔。本赛季,洛佩兹在草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周,他在AEGON冠军赛跻身决赛,最终丢赛点不敌迪米特洛夫。他也是自2001年以来,首位在温网之前连续进入草地赛决赛的球员。前世界第15位的洛佩兹将领走七万七千三百一十五英镑的奖金,并获得25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也成为了在2014赛季夺冠的第八位超过30岁的球员。

  “他之前曾经五次击败我,”洛佩兹承认道。在FedEx ATP交战记录上,洛佩兹赛前以0胜5负落后加斯奎特。“今天能够击败他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当他之前五次都击败你的时候,你不知道在场上会发生什么,你不知道应该怎样去获得胜利,而我今天做到了,这种感觉非常棒。”

  “我在草地上的打法与我在别的场地上的打法都不一样,这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我为每一分而战,尽管我输掉了第二盘,我还是保持专注和自信。”

  加斯奎特曾有机会在决胜盘的第二局取得领先优势,但他浪费破发点后被洛佩兹保发。而西班牙人在5比5时取得了关键破发,最后一举拿下了胜利。

  “输掉决赛的感觉不好受,”加斯奎特说。“很失望,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在比赛中曾经有两个破发点,我都没有把握住。不过这就是网球的魅力。”

  “输掉比赛肯定不开心,但是我会从这场比赛中吸取积极正面的东西,并在下周继续提升自己。”

  Related Topics: 伊斯特本草地精英赛, 伊斯特本, 理查德•加斯奎特, 菲里西亚诺·洛佩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0387.shtml report 1031 洛佩兹周六以6比3、6比7(5)和7比5击败加斯奎特,成功卫冕AEGON国际赛冠军。洛佩兹在去年决赛中击败法国人西蒙夺冠,今日耗时2小时13分钟,击败另一名法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