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詹皇缺杀手本能 关键时刻平庸难比肩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美媒称詹皇缺少杀手本能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热火输掉今年的总决赛后,身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也是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今日佛罗里达》的专栏作家布莱恩-麦卡勒姆就撰文称,詹姆斯缺少应有的杀手特质,而且作为领袖,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接管比赛,什么时候让队友参与,所以他根本无法同邓肯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相提并论。文章编译如下:

  邓肯和他带领下的马刺队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而且有两个主要原因导致了这个结果:团队和动力。

  即便詹姆斯有一定的天赋,但他也不是迈克尔-乔丹,也不能成为魔术师约翰逊、伯德或是邓肯,因为在这些球员身上有詹姆斯没有的一个特质,或者说是一种内在的驱动力,那就是他身上所欠缺的杀手本能,那种愿意赢球痛恨输球的心态。不管术语叫什么,这种无形的东西都是詹姆斯恰恰所不具备的。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就有一个误区,他一直希望可以让自己成为全能的球员,但是却总是让自己在关键时刻变得平庸。换句话说,詹姆斯还没有真正区分开,何时需要让队友融入比赛,何时由自己来终结比赛,而这一点也正是当年乔丹区别于其他很多球星的一个地方。

  詹姆斯似乎还不明白乔丹的这个本事,迈克尔知道如何去把握时机,他会知道什么时候让自己的队友参与进来,同时他也清楚作为一名超级球星,在一些必要的时刻就必须变得自私起来,因为这往往会是比赛胜负的一个转折点,而在这方面乔丹就做得非常好。当队友靠不住的时候,你需要用自己的能力去重新带动球队,然而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上,当队友陷入低迷的时候,詹姆斯自己也没了什么劲头。

  詹姆斯也许是想表现的很相信队友,相信他们每个人都能做出贡献,一起来分享这种机会和荣誉,但是,你会很难相信,一个人他在电视上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宣布自己去向,这样的人他会如此在乎分享这些东西吗?相信队友是一种无私的表现,但是詹姆斯的这种无私在某些场合却显得很乏力,这更像是一种逃避责任的表现。

  所以最终的结论是,在关键时刻不敢承担责任的詹姆斯即便是打出了高效的表现,他也难以同乔丹相提并论。或许詹姆斯是还没有理解伟大球员的定义,或者说,更糟糕的是,他害怕在那些关键时刻自己抛头露面去做一些决定,害怕独自承担输球的责任,而是希望全队可以一起承担。所以这就是他为什么不配和乔丹、邓肯、魔术师相提并论的原因。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7014.shtml report 1893 美媒称詹皇缺少杀手本能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在热火输掉今年的总决赛后,身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也是遭到了外界的批评。《今日佛罗里达》的专栏作家布莱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