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德国再不胜难逃"二战"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梅西太帅了有木有!!!
 

迪迪这两天又穷了,为什么呢?原来近日,迪迪早晨散步,一个老人在公园打太极拳很有力道,迪迪看到后特别兴奋,非常羡慕,于是问道:"老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 老人说:"我站着不动,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于是迪迪用力的打了老人一拳。结果……迪迪被讹了四位数的钱……

 

迪迪、子琪、瑶瑶三人玩扑克,子琪出了红桃5,轮到迪迪出,瑶瑶抢先出了个2,并大喊:"我2!"迪迪正想出牌,一看瑶瑶抢先了,忙把自己手中的2扔了出去,边仍边喊:"你急什么,一边去,我2!我2!!!"

 

恶搞无恶意~搞搞别生气哈~

昨日下午国奥同乌兹别克斯坦又举行一场热身赛。国奥0-1不敌乌兹别克又输了。输已经不是重点,重点是乌兹别克斯坦后卫萨尔多-拉克马诺夫因对王彤有报复性动作被直接红牌驱逐后,国奥在11打10的情况下还是输了!11打10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佩帅在赛前说道:"年轻人已经证明他们不比老将差!"额……佩帅,你确定??

 

双方旧仇未解又添新恨!这是要死磕的节奏啊!!
国奥:10打11算本事? 有种你们9打11!
乌兹别克:别闹了,就算7打11,你OK?

 

不过,国足还是有用武之地的,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已经结束,得出以下结论: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02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10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在14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唯一能摆脱这个魔咒的,只有02年世界杯战胜中国队并夺冠的巴西队!一胜国足,终生幸福!中国认证,强队保证!

 



再看今日世界杯吧~梅西拯救了阿根廷!在阿根廷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梅西在补时阶段轰出世界波,直接洞穿了伊朗的球门,帮助阿根廷1-0提前小组出线。

 

客观来讲,考虑到运气问题,比分并不能体现两队的真实实力水平,我认为阿根廷2:4伊朗更合理些。不过~梅西的这一脚射门不仅拯救了阿根廷队,同时也拯救了天台上的那些阿根廷球迷们~

 

赛后,又一神作浮现,比赛的最后阶段,想要保住平局的伊朗队的11名球员全部回收进行防守,媒体与球迷们都认为这一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但是,梅西却不这样想,他在比赛最后阶绝杀对手。此时的梅西一定在想:刷数据……刷数据……刷数据……

 

伊朗虽输球赢得尊重的典范,给亚洲足球长脸了。国足不要憋着学这个学那个了,学学伊朗吧,要是能看到国足在大赛上踢出一场这样的比赛,输球也值了!

 

我们再来看看G组德国加纳的比赛,8年前,加纳队见证了大罗打进世界杯第十五球,打破盖德穆勒的纪录。
今天,加纳队见证了克洛泽打进世界杯第十五球,追平大罗的纪录。
梅西表示:哇考,原来是分差组了!!

 

====短评快====
【出线形势仍需到最后一轮才明朗,德国2-2加纳】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00,巴西世界杯G组进行了一场比赛。德国队在福塔莱萨迎战加纳。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能破门,暂时互交白卷。下半场格策率先破门,但安德烈-阿尤和吉安各入一球使得加纳队反超比分,此后替补登场的老将克洛泽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出线形势仍需到最后一轮才能完全明朗。

 

首先,K神太帅!
其次,综合新千年以来德国队历届大赛小组赛第二轮成绩(只赢一场)……看来,"二战"真是德国和意大利挥之不去的阴影呀……
【德加之战一半裸男冲进场内疑似做广告】德国和加纳两队今天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比赛中,也发生了一个很有趣的小插曲,一个半裸的男子在下半场突然冲进了场内。
下半场进行到53分钟的时候,加纳队进行换人,乔丹-阿尤替补出场换下了博阿滕,而就在这时,一名半裸的男子突然冲进了场内,他似乎是想通过转播镜头向全世界传递某些信息,在这名男子的身上写着一串奇怪的数字,据《慕尼黑日报》的猜测,这名男子想展示的或许是一串电话号码,这串号码是以0048开头,这是波兰的国际长途区号。

 

做广告的方式还真是无奇不有呀~
【黄牛贩残疾人票,球迷现场被抓现行】据说,在周四晚英格兰的比赛中,圣保罗球场有22张闭路电视的图片显示可能有残疾球迷站起来,其他球迷也通过智能手机拍摄到大约30张类似的图片。一名巴西队的球迷开玩笑地说:"世界杯正在创造奇迹。"尽管如此,此事的调查对于警方来说似乎有点复杂和敏感,因为也许有些残疾人士,虽然不能长时间走路,但他们却可以短时间站立。PS:黄牛以独有方式搞到了很多残疾票~

 

诞生奇迹的世界杯呀~两腿忽悠瘸了,瘸了之后又能忽悠好了~
【世界杯期间禁欲?科比反对 直言那是训练一部分】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之前一直在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已返回美国,而据记者马克-梅德埃纳的报道,返美后科比第一时间就出现在了湖人的训练馆内。对于世界杯期间很多国家下达的禁欲令,科比表示他并不支持,而且还坦言性生活是自己训练课程很重要的一部分,过去十年妻子瓦妮莎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这……那……额……我只知道这个很值得吐槽,但是具体吐槽神马……大家自己来吧~
===吐片来袭===
今天的吐片来袭是苏神专题,来看看网友是如何恶搞苏亚雷斯的~

 



苏神开心么~

 

苏神威武,拄拐都能灭三狮

 

苏亚雷斯化身蝙蝠吓晕鲁尼

===网友出镜===

 

所以赌球毁一生呀!

 

太凶残了,人数过于多~

 

人生啊!生人啊!

今天的话题~K神能否打破大罗的15球纪录呢?
踊跃发言哈~
福利图来也~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7864.shtml report 13116  小伙伴们~文婧的高级黑又来了~梅西太帅了有木有!!! 迪迪这两天又穷了,为什么呢?原来近日,迪迪早晨散步,一个老人在公园打太极拳很有力道,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德国再不胜难逃"二战"阴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