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两“小疯子”首日出局 乐观心态超过前辈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首日的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阶段,纵观全天比赛,由于实力差距,抑或还有运气的因素,场上情况瞬息万变,让人难以预测。然而,在竞技体育的王国里,从来都无法躲避失败的降临。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位执着热爱中式八球的“台球小疯子”韩长乐和刘晨阳纷纷被淘汰出局,上演了青春年少时光里最为悲情的一幕。

  同样的一个昵称,却演绎了两个完全不同的90后青年的执着与热爱,韩长乐和刘晨阳作为中式八球领域的后起之秀,虽在生活上没有交集,却在梦想之路上走出了相同的轨迹。廊坊大师赛,两人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强劲对手李赫文和朱龙,实力悬殊之下,其结果自不用多言,满腔的热情在短短的几十分钟之后化作了0:8的冰冷数字。赛后,刘晨阳坦言:自己尽力了,虽然很紧张,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没有遗憾!是的,在梦想的舞台上,只要努力了,只要飞过了,就不会留下遗憾!

  赤裸裸的失败,并没有阻挡住两位年轻人追梦的脚步,或许,在他们的心中,看重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其中参与的过程,是在梦想的途中走过的点点滴滴。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从北到南千余 里的路途在他们看来也只不过是前进道路上必然要踩过的一粒砂石。虽然,此番征战,依然没能让梦想的翅膀在英雄城的上空展翅,但他们的笑容,他们的坚持,他们的执着于热爱将永久印刻在南昌大师赛的历史史册中。

  韩长乐:输了就是输了,大不了从头再来

  90后的韩长乐,为了实现心中梦想,离开至亲,离开家乡,只身北上,开始了自己的中式八球追梦之旅。此番千里赴赛,也在另一程度上彰显了自己对于中式八球,对于大师赛的特殊感情。

  在今天第一阶段N-48限时抢11单败淘汰赛,韩长乐与李卓狭路相逢,整场比赛,两人打的异常的纠结与无奈,乍一看上去,更像是“藏猫猫”式的互动游戏。110分钟,两人离奇的战至4:4平,点球大战,韩长乐一着不慎,以0:1一球之差,饮恨败北。

  “本来应该赢的球,很可惜输了。整场比赛打下来挺累的,对手很擅长防守,很多时候本来进攻的时候都是在防守,输了感觉挺憋屈的,不过输了就是输了,大不了从头再来!”

  一个真正的梦想者和追求者从来不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就如这个可爱的“小疯子”,虽暂时输了,但梦想的脚步永不止歇。祝愿他能在下一站的“英雄城”勇拔头筹,高唱的胜利额凯歌。

  刘晨阳:享受穿衬衫马甲,为自己喜欢的付出就是最想要的

  曾经,中式八球网上的一篇自述台球故事感动了众多球迷,我们不曾想到,一个14岁的孩子历尽千辛万苦,经历重重磨难独闯京城只为一睹心中的台球圣地——北京台球学校。也正是因为这段非同寻常的特殊注定了他与台球的不解之缘。他说,就那么一张球桌,16颗花色各异的球,就决定了自己一辈子的方向,从决定为了这个去努力那天,就把命运交付到了这几颗球身上,放弃很多,忘记很多,只因有一个目标,像所有爱着它,为它拼搏,为它忘我的那些人一样,用不断提升的水平向所有人证明,证明自己的价值。

  或许,前进路上遇到的所有荆棘都是一种成功前的考验,对于刘晨阳来说,比赛中的失利也许更能帮助他在今后的梦想之路上走得更高更远。廊坊站的折戟沉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锻炼,因为他说他没有遗憾。此时此刻,南昌大师赛,与中式八球资深网友徐世光的碰撞更像是一种兄弟间的友好交流。开场,两人打的不温不火,你一局我一局,互有胜负。之后,刘晨阳状态急转直下,被徐世光打的毫无脾气,最终以11:5被终结于此。

  “我最享受穿着衬衣马甲,在裁判和对手的见证下挥杆如雨,比赛中能赢是每个参赛选手的目标,但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唯一的目标,参与了,感受了,学习了,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个96年出生的孩子来说,千里迢迢参赛终始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他说他不能保证每天都在球桌上度过,也许他不能保证以后从事的职业一直与台球有关,但即便有一天他选择放弃,也是一小段时间,绝不可能是一辈子。“这一次比赛至少要花一两千,一个月请这么多天假,工资也就两千,正好相抵,哈哈···不过我认为值得这么做,打比赛并不是为了出成绩,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为这个真正付出了就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因为一时的困难让自己遗憾终生!”

  他们,一个在平凡生活中拥有着不平凡经历的追梦少年,他们对台球的执着,对梦想的坚定,让我们每个人为之动容。因为他们知道,年轻就是追梦最大的资本,只要不放弃,水滴终能穿石。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最本质的含义也就在于此。

  明天,第一阶段N-48的比赛继续进行,本土选手将渐次登上舞台,在与外籍军团的较量当中,究竟谁主沉浮?明天上午九点半,我们共同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7905.shtml report 2080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江西南昌站)首日的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阶段,纵观全天比赛,由于实力差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