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难挡中八大师赛魅力 南昌站报名帅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9:30分,暴雨交加中,英雄城迎来了“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南昌站第一阶段110分钟限时抢11单败淘汰赛。酷暑季节,并没有挡住中式八球球手的脚步,很多球员在一大早就赶到球房练球,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正规而欢快,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看着眼前如火如荼进行的比赛,之前的一幕幕一一浮现在眼前,顿觉五味杂陈,翻江倒海,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

  遥望赛前,距离比赛开始已经不足十天,或许受到世界杯狂欢的冲击,报名人数却寥寥无几,相比于之前廊坊大师赛此时此刻已超越百人的报名人数,不禁让所有工作人员忧心忡忡,10,9,8···随着比赛一天天的临近,工作人员脸上的愁容也越积越厚,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但多年的办赛经验还是让工作人员留存最后的一丝希冀。从武汉到长沙,从温州到上饶···历站大师赛无不表明最后时刻才是报名的高峰时刻,或许南昌大师赛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6月20日,倒计时的钟表即将结束自己的使命,大赛的脚步近在咫尺。外面大雨漂泊,球房内除了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显得异常的冷清,最后一天,大赛来临之前的火爆气氛没有如工作人员预料中的那样火爆,此情此景之下,雨点拍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刺耳,一下下仿佛残忍的敲击在每一个人心中最脆弱的那方天地。“之前有很多人咨询赛事相关的情况,怎么就没有报名的呢?”大赛承办方乔总的一句话更是犹如晴天霹雳一样横亘在每一个人的面前。

  难道经历了九年的长足发展,中式八球这项民族运动还是无法叩开江西这座历史古城的大门吗?难道13赛季如火如荼进行的上饶大师赛对本土的台球发展毫无冲击吗?难道这次真的要创造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历史之最”吗?一连串的疑问成为了赛前无法跨越的一团阴霾。

  上午十一点,现场风云突变,刹那间360度急速转弯,仿似只是在眼睛一闭一睁的瞬间,球房内人潮涌动,报名人数络绎不绝,从之前的四十余人直线上升至170余人,加之积分排名在前32的种子选手,总报名人数超越了200人,创造了中式八球在南方各大赛事中不曾有过的辉煌纪录,这也让工作人员和现场所有的球迷经历了一场从地狱到天堂的内心锤炼。世界杯的冲击没能阻挡住真正的中式八球球迷的热情,大师赛的魅力让他们暂时忘掉了绿茵赛场。

  一直以来,台球的地域性规律都非常的明显,一般是“南方斯诺克、北方中八,东部沿海九球”的格局犹如恒久不变的定律在广大球迷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江西作为中式八球发展相对滞后的绵薄之地,却刻下了中式八球深深的印记。去年江西上饶站大师赛,打破了江西无大型中八赛事的历史。阔别赛场多年的“中八天王”代勇和国家队队员刘海涛以及前斯诺克国手阿布拉江不远千里赴赛的情景也见证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卓然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时隔一年,当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再次走进江西,这片热土已然不复之前的冷清,经过一番洗礼,英雄城真真正正的谱写了一曲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英雄史歌。无论是本土军团的“全力出击”还是外地军团的“不远万里”,都将成为一段佳话永载史册,翻开中式八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页。

  上饶、南昌两站大师赛,接连两次创下纪录,用最有力的声音证明了中式八球在南方地区的厚积薄发,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大小各项赛事的蓬勃发展,中式八球创造的一项项纪录将不断的被刷新和改写,相信,你我追逐的梦想就在脚下!

  截止目前,第一阶段第二场比赛已经开始,再次登上TV台,“女子杀手”祝赫不再对阵女子选手,他是依旧会展现昔日的辉煌,·我们共同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8058.shtml report 1587 今天上午9:30分,暴雨交加中,英雄城迎来了“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南昌站第一阶段110分钟限时抢11单败淘汰赛。酷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