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高尔夫赛苏州站将开打 历史第80站阵容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4赛季第四站比赛——苏州站即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这是“业巡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的第80站比赛。

  近段时间,苏州地区正式进入梅雨天气,面对淅淅沥沥下起的小雨,赛事承办单位朝向集团与承办球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已做好充分准备,赛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为办好颇具里程碑意义的第80站比赛吹响了“集结号”。

  本站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本赛季前几站的前三甲选手,可谓高手如云。上月刚刚在南昌站夺冠的孙庄主已确定出战本站比赛,男子积分榜排名前二位的曹森、孙艺成,女子积分榜排名靠前的宋依霖、张炜,以及去年总冠军龙文武和以林玮、钟成恩为代表台湾球手,都将参与本站比赛的角逐。有着突出表现的女子青少年选手郭婉仪和叶雷也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还将是江苏选手汤榕健的复仇之战,在本年度业巡赛第一站——广州站的比赛中,汤榕健以一杆之差惜败珠海选手陈子豪,而杭州站和南昌站二位高手均未能同场竞技,作为主场选手,汤榕健能否拿出最佳状态,和陈子豪再次一绝高低,将成为本站比赛的最佳亮点。

  本站比赛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次承办“业巡赛”。苏州太湖球场将苏州园林匠心独运的艺术手法移植到高尔夫球场建造设计中,球场全长7272码,标准杆72杆,包括18洞国际锦标赛球场,9洞灯光设施,顶级休闲商务会所等。本站比赛,男子部分发球台前移,总长7105码,女子总长5994码,虽然距离不算太长,但太湖球场起伏的果岭将给参赛选手带来很大的挑战。此外,作为连续四年世界级高尔夫赛事“欧亚女子公开赛”的承办球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具有十分成熟的赛事运营经验,相信将会为“业巡赛”历史第80站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的后盾。

  一直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摇篮”的“业巡赛”又将在苏州站上演怎样的精彩故事,高手如云的本站比赛又将是谁脱颖而出,接下来五天的练习及比赛将告诉我们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8106.shtml report 94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4赛季第四站比赛——苏州站即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这是“业巡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