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西小将挑落江西第一杆 廊坊站黑马谈获胜秘笈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2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在Q8台球文化中心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上午的一场比赛中,有备而来的陕西90后潜力小将马阳以11-2的强大比分击败江西第一杆章爱丰,给自己南昌之行开了个漂亮的好头。

  出生于91年的马阳是陕西渭南人,自从喜欢上台球后,就执着地投身台球行业。目前其在陕西三和台球俱乐部当教练,成为当地远近闻名的一位台球好手。

  今天的比赛中,马阳的对手是有着“江西第一杆”之称的章爱丰。此次大师赛在南昌举行,省内高手倾巢出动,加上天时地利,作为江西省内领头羊的章爱丰被普遍看好。但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马阳爆出一个不小的意外,以11-2的悬殊分数将本土头号一举拿下。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年少老成的马阳深知了解对手的重要性,因此在赛前他做足了功课,为这场大胜做足了必要的准备:“我抽完签之后我就去了解他了,据说他是江西第一杆,所以我非常重视这一场比赛,每天都必须要练球。一开始紧张的不行,后来才慢慢放松,感觉我的发挥还行吧,打的挺好。”回顾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马阳说。

  此前马阳很少出省参赛,廊坊站他初次亮相结果技惊四座,从360人当中脱颖而出,闯入前16,成为廊坊站的大黑马之一。有了那一次神奇经历之后,马阳坚定了以后追随大师赛的决心。此次南昌站,他和另外一位来自陕西渭南市白水县的球手郝添同行,一同冲击中式八球领域分量最重的赛事。

  尽管赢得了一场大胜,现大师赛排名第37位的马阳并没有被冲昏头脑,表示不给自己设定过高的目标,毕竟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太多,赢一个是一个。

  初出茅庐便迎来一个又一个大胜,让马阳看到了自己在中式八球这项运动的巨大前景,因此放弃之前从事的斯诺克成为必然之选:“因为我是一直在西安呆着,那边的八球氛围比斯诺克要浓厚很多,反正是不会再回到斯诺克那边了,2010年开始打八球之后,就准备一直在八球这边发展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73581.shtml report 958 6月22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在Q8台球文化中心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上午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