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挑战赛天津站卡夫切奇夺冠 获90分72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总奖金5万美元的ATP挑战赛、天津健康产业园网球赛在天津展开了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布拉兹·卡夫切奇和二号种子亚历山大·库德里亚特塞夫会师决赛。最终,头号种子苦战1小时53分钟之后以6比3、2比6、7比5击败对手拿下冠军。

  1987年出生的卡夫切奇来自斯洛文尼亚,世界排名122的他也是本站天津赛事唯一的TOP150球员,2012年曾经来到过个人最高的68位。库德里亚特塞夫目前世界排名第169位,29岁的俄罗斯人从没有进入过男子网坛前100位。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卡夫切奇的发球端表现强势,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保住了所有发球局。而库德夫一发、二发都只有五成上下的得分率,两度遭到破发之后2比6告负。

  第二盘俄罗斯人把自己的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89%,他挽救了全部两个破发点,守住了自己的五个发球局。卡夫切奇则是有所下滑,被对手抓住唯一的破发机会6比3扳回一城。

  决胜盘库德夫在第七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4比3的优势。不过头号种子很快在第八局还以颜色,两人比分来到4比4平。第12局卡夫切奇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被库德里亚特塞夫挽救至平分。但是俄罗斯人此后浪费局点,还是被对手完成关键破发之后5比7输掉了比赛。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卡夫切奇将收获90个积分和7200美元的奖金。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74271.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6月22日,总奖金5万美元的ATP挑战赛、天津健康产业园网球赛在天津展开了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布拉兹·卡夫切奇和二号种子亚历山大·库德里亚特塞夫会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