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进攻乏力毫无亮点 国足闷战0-0平马其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6月22日16时,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与马其顿队继续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闷战,中国国家队与马其顿队0-0平互交白卷收场,这也是主帅佩兰执教期间首场没有进球,且以平局收场的比赛。

  周三两队在沈阳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以中国国家队2-0击败对手首场,主帅佩兰首秀如愿取得开门红,比赛中算上替补球员共有8人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年轻球员获得了实战机会,其中廖力生、高迪等人表现也获得肯定。此役,主教练佩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与首战马其顿时做出了多达8人调整,仅保留张琳芃、任航和张呈栋,上一战替补建功的高迪任突前前锋,李昂迎来国家队首秀;马其顿队方面同上一场比赛仅做出3处调整。

  第3分钟,波拉戈扬接左路传球点球点附近头球抢点攻门顶偏。前10分钟,由于马其顿队在中场施加了巨大压力,中国国家队在场面上并未占得便宜。第15分钟,丹尼尔在45米外超远距离吊门,王大雷后退中门线前将球抱住。之后比赛依然沉闷。第28分钟,阿迪安主罚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2分钟后,马其顿队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在远端两次射门都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中国队场面稍好,但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在中前场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家队与马其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马其顿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51分钟,张文钊和孙可在左肋配合后杀入禁区,在戈兰干扰情况下张文钊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吴佳林示意比赛继续,张文钊显得气愤异常。第57分钟,张琳芃前场到右路低传门前,皮球被安德里亚直接没收。3分钟后,尼捷斯直塞传球时扭到右脚脚踝。随后,马其顿队用布拉泽将马科换下。第63分钟,荣昊在大禁区左侧一记抽射偏出远角。

  第63分钟,中国国家队也开始进行换人调整。2分钟后,布拉泽虽然将球送入中国队城池,但传球的队友已经越位进球无效。第69分钟,张琳芃边路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73分钟,任航又在右边路铲翻对手领到黄牌。随即,赵旭日又放翻瑞斯特申请黄牌一张。马其顿队几位球员都因受伤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第83分钟,董学升突破时被亚历山大拉拽后者也吃到黄牌。2分钟后,于汉超左路传中,陈子介的头球攻门被安德里亚直接没收。第88分钟,布拉戈扬的外围远射打偏。第88分钟,于汉超左路再次送出传中,张琳芃头球角度太正被安德里亚没收。最终,中国国家队与马其顿队0-0互交白卷收场。6月29日19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深圳与马里队继续打热身赛。(卓奥友)

  中国国家队出场阵容:25-王大雷;2-李昂(64’23-于洋)、5-张琳芃、6-戴琳;7-赵旭日;14-任航、4-荣昊(84’15-吴曦)、10-孙可(76’20-于汉超)、13-张文钊(64’19-武磊)、17-张呈栋(64’11-董学升);22-高迪(76’24-陈子介)

  马其顿国家队首发阵容:12-安德里亚;17-科瑞、3-亚历山大、4-阿迪安、14-戈兰;15-波拉戈扬、16-丹尼尔、5-博扬、8-达科、7-尼捷斯;9-马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75280.shtml report 45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