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港澳自行车邀请赛佛山开锣 两岸三地选手角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6月22日电(程景伟 黄清华)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和广东省佛山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承办,2014年佛山高新区“达安利自行车杯”狮山粤港澳自行车邀请赛22日在南海狮山大学城开锣。

  本届粤港澳自行车邀请赛项目除了山地自行车赛、公路自行车赛、自行车摄影赛之外,还增加村民自行车接力赛、自行车商品文化展以及平地花式极限自行车表演等新项目和内容,增加赛事的娱乐性和吸引力。

  除了有来自广东省内的众多参赛选手之外,香港、澳门、广西、江西、陕西、辽宁、河南、河北、江苏、浙江等多地选手也参与竞技,参赛选手超过600人。

  新增设的狮山村居自行车接力赛项目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村民自行车接力赛共有当地9个社区12支队伍参加,每队4人(3人比赛、1人替补)。

  广东佛山南海狮山宣传文体办副主任李士福称,本届赛事不仅要吸引外地专业选手来参与,更重要的是面向本地普通民众,让他们参与到其中,让赛事成为政府主导、企业支持、社会参与、群众享乐的比赛。

  狮山镇位于广东省佛山国家高新区核心区域,GDP总值超过700亿元,有一汽大众、旭瑞光电、奇美电子等多个世界500强项目和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狮山。作为一座现代产业新城,狮山镇拥有近30万的年轻产业工人,以及数万人的狮山大学城大学生群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2/6307413.shtml report 700 中新网佛山6月22日电(程景伟黄清华)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和广东省佛山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承办,2014年佛山高新区“达安利自行车杯”狮山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粤港澳自行车邀请赛在广东南海开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