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东尼已秘密研究公牛 挪窝联手罗斯遇一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曝安东尼已秘密研究公牛

  北京时间6月22日ESPN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安东尼已经对公牛和芝加哥进行过秘密研究,且和很多当地的知名人士进行过交流,由此可见他确实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并加盟公牛。

  之前有消息称,公牛、火箭和小牛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其中公牛目前处于领跑位置。全明星中锋诺阿最近多次打电话招募安东尼,但卡梅隆并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应。

  据悉,早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甜瓜”就曾向诺阿了解过锡伯杜的种种情况,包括战术体系等等。很显然,安东尼当时确实在考虑挪窝事宜,由于看不到光明和希望,他已经厌倦了失败。

  但“禅师”的到来让卡梅隆的离队态度变得暧昧。这两人在前几天再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据说会谈效果不错,但“甜瓜”目前仍没答应和尼克斯续约。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尼克斯的重建需要时间,不可能在一两年内完成,所以他目前仍没放弃挪窝的想法。

  “安东尼有可能在24号宣布最终决定,他很有可能要和尼克斯说再见。如果他真的选择离开,那公牛很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下家。”ESPN专家伊恩-贝格利如是说,“有多个线人告诉我,安东尼已经深入了解过公牛,还有芝加哥这座城市的相关情况。他和多个在芝加哥居住的名人进行过交流,问询了他们在芝加哥生活的感觉。”

  如果安东尼真的加盟公牛,那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先签后换,如此可以同时兼顾尼克斯和他的利益不受损害。按照相关规定,尼克斯可以和安东尼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但他如果和其它球队签约,那只能签年限最高为4年的合同。

  前几天有报道称,如果公牛真的有机会和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那他们将会把布泽尔放进交易,后者下赛季的薪水为1680万美元。但最新的消息是,尼克斯对引进布泽尔毫无兴趣,尽管后者的现行合同已进入最后一年。

  尼克斯目前还没答应接受对安东尼进行先签后换,“禅师”一再强调他希望卡梅隆能选择留队。但他同时希望安东尼能接受降薪,这让后者感到非常不爽。

  本月初曾有一个消息源透露,安东尼还没有改变想法,他打算选择跳出合同。

  “我希望能留下,但我同时也渴望胜利。如果球队能有效提升下自身实力,那我愿意留下。”安东尼在4月份时曾如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78745.shtml report 1850 曝安东尼已秘密研究公牛北京时间6月22日ESPN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安东尼已经对公牛和芝加哥进行过秘密研究,且和很多当地的知名人士进行过交流,由此可见他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